>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留学掌门人论坛《绽放正能量:服务标准化模式全球化》

2012年09月10日22:03

  阙登峰[特约主持人]:你觉得你们的优势是什么?

  王薇[伯乐留学总裁]:如果说留学行业,我做了十多年时间,从整体管理流程规范性上,应该说我们非常自信,对留学管理、对客户管理也很有把握。留学是靠经验、专业性的服务,所以我们一向对专业培训非常到位,无论从专业性、还是服务性来讲,还是有一定口碑的。我们的客户100%全部不投诉,也是我们的优势。

  阙登峰[特约主持人]:我们都知道,未成年人出去可能会遇到负能量积,可能受到学业之外的影响,韩老师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韩悦[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对于学生来讲,任何年龄阶段都有适合他的出国渠道或者继续学习的方法,对于低龄留学生,留学的风险多一些,需要专业人士帮他们做好准备和积累,包括家长的心理准备,怎么帮助自己的孩子适应未来的学习,怎么面对出去读书的挑战。从家长到学生本人,都应该在刚刚有想法的时候,就得到正能量顾问和领导的帮助,办理留学手续的过程中也应该知道什么样的专业和学校适合他,而不是一定读要多有名的学校,这些对将来再次深造可能有负面影响,只有依靠有经验的人来帮助,而且在留学安全问题上,也需要我们的机构给出正面意见和建议,让他们知道怎么保护自己。

  阙登峰[特约主持人]:张老师应该对低龄留学经验比较丰富,你对这个问题有什么补充?

  张恒瑞[学美留学总裁]:美国的申请人数越来越多,可是招生名额不会一直增加。台湾学生去美国读高中是从1997年开始,一直到2002-2004年达到高峰,而且1997、1998亚洲金融风暴,本来留学最多的是韩国学生,刚好这一块的名额就被让出来,被台湾一些企业家的孩子补上。后来申请人数越来越多,在名额没有增加情况下就非常困难,有点类似现在大陆碰到的情况。

  阙登峰[特约主持人]:名校申请越来越难。

  张恒瑞[学美留学总裁]:甚至三十、五十年前上大学更难。另外小留学生到美国以后,跟读本科研究生不一样,他的爸爸妈妈还继续找我们,为了帮助学生处理问题,继续跟私立高中联络,做无偿义务服务,也跟学校长期互动,也可以说当时的付出慢慢得到学校资源的积累。

  阙登峰[特约主持人]:下面一个问题是关于主题里提到的模式全球化。我们知道最近有一个很火的节目叫《中国好声音》,有网友说为什么没有搞《中国好老师》?这个问题应该问张老师,作为国际公司的掌舵人,怎么看待国际化?怎么看待服务全球化?特别是作为国际化公司,跟本土企业相比有什么优势和独特的地方?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总裁]:我们还是本土公司。培生只是作为投资者引进,其实不是带着挣钱的想法过来的,更多的是重视整合全球化的资源。

  阙登峰[特约主持人]:更多把全球化投资当做全球资源用。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总裁]:上两个星期我跟五六个国家的教育机构开会,目的是想在中国做一个英语教学体系。这些东西从正向来看不是坏事,一方面帮助我们提高这方面的认识,另外一方面服务中国客户。对于国际化我觉得应该欣然接受,只要是为中国人服务就可以。而且我有一点感受,还是需要中国人为中国人做事。留学中介应该怎么做?打开一个机器几个流程?我个人认为这个在中国很难推行。

  阙登峰[特约主持人]:最近跟CID朋友聊天的时候,他们跟我表达了某种担忧:IT很注重产品创新,你会发现很多网站创新,而我们教育行业不够创新。IT人知道18个月之前的产品,今天卖同样的数量,价格只有一半。他们感觉中国教育行业缺乏创新,你怎么看待我们在全球化过程中,跟国外机构相比缺乏产品研发和投入的决心这种情况?

  张永琪[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总裁]:简单地说IT有一个摩尔定律,大概18个月硬件和软件就会不匹配,所以你找一个IT公司,两年之内存活不下来,干脆关张了。新东方做得越大越谨慎,况且教育行业比较难创新,如果是一个机制,在行业制定标准的情况下,就做不出创新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