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留学掌门人论坛《绽放正能量:服务标准化模式全球化》

2012年09月10日22:03

  颁奖盛典第二届《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颁奖盛典

  活动时间: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绽放正能量:服务标准化 模式全球化》 掌门人高端论坛现场

  搜狐出国主持人:第二场掌门人高端论坛,有请论坛主持人: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方代表阙登峰老师,论坛嘉宾:学美留学总裁张恒瑞先生、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韩悦女士、伯乐留学总裁王薇女士、美中国际总经理王寅先生,环球天下总裁张永琪先生。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方代表]:首先非常荣幸搜狐出国给我这个机会作为主持,这一场的主题是《绽放正能量:服务标准化 模式全球化》。第一个问题给张恒瑞老师,您很早就在台湾创建了一个留学机构,然后2004年来到大陆,我觉得挺好奇的,您当时在台湾地区创业很成功,本身教育背景也很好,当时为什么来大陆?

  张恒瑞[学美留学总裁]:感谢阙老师这个问题,2004年的时候应该算是我创办学美留学的第七年,那个时候业务发展还不错,主要是我太太觉得其实留学或者说美国留学,主要要看市场的大小,台湾有两千多万人口,出国留学的比例蛮高的,但是出国留学的人数还是蛮少的,主要市场来自于台北,还不一定是到美国。台北市区就只有200万人口而已,学美那时候继续在台湾市场不断投入,做很多市场宣传打造品牌,最坏的情况可能就是一场空。因为市场不再成长了,打造品牌不如做口碑,所以那个时候下这样一个决定,到大陆这个人口更多的地方,大陆的美国留学市场发展应该可以走十年、二十年,因为可以从北京上海到广州、到昆明、到长沙等。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方代表]:台湾团队到大陆来,怎么应对这种竞争?大陆本土公司和台湾来的公司相比,有什么优势和劣势?怎么在竞争当中使行业服务品质越来越好?怎么形成互补?

  王寅[美中国际总经理]:我跟张总有专业上的竞争,我觉得说竞争伙伴比竞争对手更好一些。最主要是顶尖名校申请领域,的确2006、2007年各个中介做的代理学校比较多,这是很正面的力量。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方代表]:怎么看待名校申请?现在申请人数很多,录取人数有限,客户可能会有过高的预期。

  王寅[美中国际总经理]:这就是一个矛盾,美中国际的做法就是限量,一个顾问对应大约4-10个学生,一年控制20%左右是申请名校,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多做。把名气做出来,成功申请哈佛耶鲁,就会有很多人找你。

  韩悦[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我觉得不是竞争的关系,我更喜欢用“学习”,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经验,学习本身并不代表我们很弱,抱着学习的态度,才能永远看到行业内的做法和成功的地方,可以帮助我们不断完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张永琪】:根本不存在竞争,在台湾大家都一起做,应该没有竞争。我个人觉得更应该关心来自国际的投资者,可能对我们行业影响稍大一些。我自己的观点是,在这个行业里没有老大,大家的服务各自有特点。美国这几年确实比较火,就像前几年澳洲比较火一样,波动很正常。美国不可能长期火下去,包括国外的任何一个国家、一个大学假如全都是中国学生,自然会调整配额,我是比较赞同要抓住服务、抓住质量,然后创新,比如互联网模式。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方代表]:可能会碰到这样的情况,你们公司的顾问跟学美撞单,那么会给他什么指导和建议?

  王薇[伯乐留学总裁]:这是实际操作当中会存在的问题,第一我们认为竞争无处不在,第二有竞争才会有压力、才会有动力,第三真正发生撞单,既体现公司优势、又个人的优势,我从不贬低竞争对手,但是一定要知道自己存在的优势、存在的价值是什么。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