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专访印地安纳大学普度大学维安堡分校代表

2012年06月04日16:25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下午好Brian先生,能否简单向观众先生介绍一下印地安纳大学普度大学维安堡分校呢?

  Brian R. Mylrea(IPFW 国际教育部主任):当然可以,印地安纳大学和普度大学的进修中心在1958年开始合并,新的印地安纳大学普度大学维安堡分校在1962年破土动工,并在两年后也就是1964年的时候正式开课。印地安纳大学普度大学维安堡分校校园横跨圣约瑟夫和建有40栋的教学大楼,目前我们学校有差不多一半的留学生,大多数是本科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采访之前在网上寻找过一些资料,网上说目前贵校有10名中国留学生,这是一个准确的数字吗?

  Brian R. Mylrea(IPFW 国际教育部主任):三年前我们只有五名中国留学生,到目前为止我们有35名国际留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国际学生的数量有多少?

  Brian R. Mylrea(IPFW 国际教育部主任):目前共有国际学生250名。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能否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学校的录取标准?

  Brian R. Mylrea(IPFW 国际教育部主任):因为我们是两所大学一起合作的学校,所以说我们没有过多的录取标准,只要准备好填写录取表格以及费用,对于留学生来说就可以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的学生对于奖学金是非常感兴趣的,贵校是否为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

  Brian R. Mylrea(IPFW 国际教育部主任):我们为国际学生提供多种多样的奖学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是否推出一些政策以提升国际学生的数量?

  Brian R. Mylrea(IPFW 国际教育部主任):我们非常努力在提高国际学生的数量。但是我们不想把这个数量增长太快,我们想保持增长的同时也能为留学生提供更稳定更好的保障。

  搜狐出国主持人:能否为我们推荐一些专业?

  Brian R. Mylrea(IPFW 国际教育部主任):当然可以,我想对于国际学生来说他们最喜欢的有三种专业。第一商科,第二工程,第三计算机相关方面专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以及家长对于安全是非常关注的,您认为你们学校有没有提供措施保证学生的安全?

  Brian R. Mylrea(IPFW 国际教育部主任):就像刚才我所说的我们学校坐落的城市是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我们的社区非常安全,我们的安全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我自己本身也有两个女儿生活在这个城市里面,在我女儿成长的过程当中非常享受这个城市的生活,所以说学生与家长可以非常放心安全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Brian 先生对于中国留学生的印象怎么样?

  Brian R. Mylrea(IPFW 国际教育部主任):我认为中国留学生都具有非常高的学术成绩,学习成绩都是非常得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国际学生来说初到美国是非常难适应美国的生活环境以及学习环境,贵校有没有提供一些措施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

  Brian R. Mylrea(IPFW 国际教育部主任):我们的学校提供留学生初到时的一些培训来帮助学生们进行更好的适应这个环境,包括教大家怎么去超市购物,怎么样学习相关课程,怎么样去餐馆吃饭等等。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中国的高考马上就要开始了,能否说一些话来激励中国的考生?

  Brian R. Mylrea(IPFW 国际教育部主任):我们之前也去过中国招生,我们知道高考对于中国考生的重要性,我的建议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另外,因为中国的大学数量也是有限的,不光可以考虑中国的学校,也可以考虑来到美国的学校来学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