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GMAT改革:GMAT6月考试将增加全新的"综合推理"部分

2012年05月23日11:46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GMAC

  全球学校和公司都需要更多的商学院和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

  莱斯顿,弗吉尼亚 (2012年5月23日)——2012年6月5日,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将为GMAT增加一个全新考试部分,来测量商学院申请人辨识不同类型信息,解决问题以及在评估相关数据基础上做出有力判断的能力。GMAC是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 (GMAT) 的所有方,也是一个由全球商学院的非盈利性教育协会。

  在开发这个新的考试版块时,GMAC对超过740名商学院的教授进行了调研。这些教授强调了申请人提炼和分析复杂数据的重要性。全新的综合推理考试部分将帮助商学院了解学生是如何应对复杂的挑战的。这正是他们未来作为经理人在面对大量数据的商业运营活动中需要面临的问题。

  全球约4万5千名考生已通过小组讨论、引导测试、试点测试等方式参与了 GMAT 综合推理部分的开发工作。

  有关“综合推理”部分

  综合推理部分将利用创新技术和评估方法,展示来源多样,形式各异的数据,包括图表、图形和电子表格。考生需要分辨不同的类型的数据,同时基于所获得的信息得出结论并解决问题。

  “全新的综合推理部分将是当代商学院课堂的一个缩影,”GMAC总裁和首席执行官Dave Wilson说。“这些问题将会为商学院提供关键的信息,帮助他们了解申请人在全面分析数据基础上得出合理判断的能力。”

  GMAT考试的总时间仍保持 3 小时 30 分不变。综合推理部分的考试时间为三十分钟。该部分取代了两篇分析写作文章中的一篇论说文(Issue)。该部分将包括四种考题形式,即二段式分析、多源推理、表格分析和图形解读。

  GMAT考试的语文和数学部分的内容和分数保持不变。总体分数范围——既最常被采用的数据——依然是200到800。作文部分依然单独计分。全新的综合推理部分也将单独计分。

  当代商业中的综合推理

GMAT综合推理 

  根据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 (GMAC) 的最新数据,最近数月,有更多的新毕业生获得了工作。他们的雇主对于招募前景更为乐观,对于“综合推理”能力的需求也更为明确。

  某些地区包括中国的雇主对于招聘前景比其他地区的雇主更为自信,这也反映了全球经济的不平衡。一般来说,亚太地区和美国的公司将于2012年增加招聘的管理类研究生人数。而欧洲公司的2012年招聘人数将与去年持平。

  尤其需要指出的是,2012年全球雇主调查发现,处于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公司都在寻找能够解决问题的员工——他们期望商学院毕业生能够通过处理大量不同来源和形式的信息找到主要趋势,做出明确的判断,发现公司业务增长面临的挑战和机会。

  管理类研究生课程希望他们的学生能够获得并发展这些分析能力,现在GMAT会衡量申请人在当代商业决策中的综合推理能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