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GMAC未来管理教育基金向全球提供710万美元奖金

2012年04月20日19:05
来源:搜狐出国

  教育基金专注于管理学教育的创新,吸引全球学生、教师、学校与企业界提交诸多创意

  2012年4月20日中国香港消息-GMAT考试主办方与全球领先的商科与管理专业院校会员组织GMAC今日宣布,作为其“创新理念挑战大赛”(Ideas to Innovation (i2i) Challenge)的一部分,它将向全球12家教育机构提供超过710万美元的奖金。

  这些教育机构将获得开展项目的资金支持,他们的项目专注于为在管理教育创造社会责任与服务学习机会,为退役军人进入企业领导层拓展新的渠道,以及鼓励教育机构开展全球合作。

  许多学校与组织针对大赛前期的提出的创意制定了项目计划书,大赛的前期阶段要求参赛者回答“什么样的创意能够改善管理专业研究生教育?”这个阶段共吸引全球60多个国家提出了650多项创意,经过评选筛选出了20个获奖创意。在2011年1月宣布的20个获奖创意中,总共有17个创意将由今天获得奖金的组织实施。

  “创新理念挑战大赛”由GMAC的未来管理教育基金 (MET Fund)创立并管理,MET Fund是一个总额1000万美元的旨在推进全球商科教育的行动计划。

  在2011年1月至12月的大赛第二轮,来自七个国家的参赛者提交了25份计划书。获奖者包括美国、加拿大、西班牙、意大利、印度与博茨瓦纳的商学院与组织。

  GMA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A. Wilson表示:“MET基金的创立目的在于,GMAC——从GMAT考试起步到进入“创新理念挑战大赛”第二阶段——应该向管理教育及教育机构提供投入和反哺。而且不仅仅是反哺,还应该推动管理教育向前发展。这些奖金将有助于实施那些能够重塑和振兴全球管理教育的创意,同时也是对管理教育在培养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商业领袖方面所发挥的关键作用表示感谢。”

  Net Impact、博茨瓦纳大学(University of Botswana)、意大利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和S.P.Jain管理与研究学院(S.P. Jai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Research)将制定专注于社会责任及扩大机会的项目,包括与非营利组织合作,帮助孟买贫困儿童的导师项目,以及扩大非洲商科教育资源与创业网络利用的项目。

  获奖计划书中有五份来自佩波戴恩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ESADE商学院(ESADE Business School)、德克萨斯大学泰勒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Tyler)、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和加州大学圣第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 Diego),这些计划书以在商学院学生和教师之间建立国际网络合作为主题。计划书中的项目包括建立虚拟校园、课堂与培训模块。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分校(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St. Petersburg)和纽约州立大学帝国州立学院基金会(SUNY Empire State College Foundation)的获奖计划书提出了为退役军人制定专门课程的计划,将在军队中服役的领导经验与商业管理技能的培养融合在一起。这三个项目在为拥有丰富的职场经验和资历的学生制定专门的管理专业培训课程方面有望提供重要见解。

  关于GMAC和GMAT考试

  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 gmac.com )是由全球领先的商学院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是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R)考试)的所有者,GMAT考试已被全球近5300个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采用。GMAC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在伦敦、新德里和香港设有地区办事处。GMAT考试是全球唯一的专为商业和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设计的标准化考试,目前在超过110个国家设立了550多个考试中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