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雅友的绝色光芒:刘思萌雅思经验分享

2012年04月09日20:24
来源:搜狐出国
 

  一直梦想到美国留学的我,之所以选择考雅思,是因为它是综合性和实用性强,认可度广泛的英语水平考试。其题型设计和测试方法合理,能客观地反映考生的语言水平,并且能为世界——尤其是美国绝大多数高校认可。

  我目前就读于中国政法大学,即将前往美国华盛顿大学攻读硕士。我的在校成绩和实践经历都还可以,7分的雅思考试成绩更是为我的综合实力锦上添花。另外,较好的雅思成绩也恰恰弥补了我不尽人意的GRE成绩,使我在莘莘学子中胜人一筹,获得到名校就读的机会。

  实话讲我是第二次才考到这个理想的成绩的。在反复的学习和复习中,我不仅提高了成绩,提高了英语综合能力,更加深了我对英语国家文化的了解。同时,这也是一个磨练我意志力的过程,通过雅思考试,我的学习能力和心理素质均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相对其他语言考试而言,雅思考试灵活性较强,提高分数比较容易,适用于所有英语国家留学生。

  另外,《剑桥雅思考试》系列辅导书编写合理、考试针对性强,十分有利于准备雅思考试的同学复习参考,提高成绩。通过考试题目,我们也更深一步地了解了以英国文化为主的西方文化,为即将出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文化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减少我们因文化差异可能造成的误会。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雅思的考场为我们提供了舒适的考试环境。无论是考试官、监考官或其他工作人员,都为考生提供了周到方便的服务和客观公正的监管。在这里我也要感谢雅思主办方和考试学校为我们提供这样好的客观条件,是我能以平和的心态完成考试,拿到理想的成绩。

  总的来讲,雅思考试较强的客观性和应用性在诸多语言考试中独占优势,两次考试经历也是我对雅思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我建议申请英语国家留学的同学选择雅思考试,也祝愿将要参加考试的同学取得好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