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团队评选—施强澳洲乘风破浪队

2012年03月28日14:06
来源:搜狐教育

  我们先请各位到场下就座,等待评分结果。在施强澳洲-乘风破浪队统计分数结果出来之前,我们也来听听评委对于A组十个团队的精彩点评。首先有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周成刚老师。

  周成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今天看到中国也是全国各地优秀的留学咨询机构来这边展示,给我们新东方带来新的展示,希望各个行业有新的交流,希望全国各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等国家,在中国办公室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我相信中国留学的机会还会继续往前走,而且随着世界全球一体化,我觉得这种相互的交流会越来越多,而且中国走向国际,国际走到中国也成为一种必然趋势。所以特别感谢大家的一种美好的知识的分享,精英团队的展示,和自己很好的文化的展示,谢谢大家,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感谢。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周老师,接下来听听【环球天下集团总裁】张永琪老师精彩点评。

  张永琪【环球天下集团总裁】:今天其实大家非常精彩,而且很多人都愿意把自己最专业的那一面展示出来,其实我看到两种团队,一种是非常注重于专业技术方面的解答,另一部分其实非常注重仪态和职业化形象,其实都非常好。作为服务这个行业两种都需要,在我个人感觉留学这个行业还是一个以做人的诚信为主的专业知识其实对于我们来讲的话,很多东西都是可以学习的,但是如果每一个咨询顾问还是应该更多展示于他们服务的自己的仪态、形式,刚才看到有一些人,前面有几个提问,我觉得代表提的问题很多人咨询顾问是在用很套路的方法在回答问题,更希望未来咱们中国以北京这边为代表的留学行业,咱们能够更多展示专业,而减少一些套路式的回答,尽量给不同的人,有不同个性化的指导留学。其实每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己孩子有一个与人不同的事业发展。希望咱们这个行业能够蒸蒸日上。谢谢!

  杨杰【荷兰蒂尔堡大学中国区办公室】:非常感谢受到搜狐出国频道邀请参加本次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活动,经过一上午精彩评论,以及与留学顾问的交流,感谢每个团队,还有每个留学中介他们的服务差别实际上是非常小的。而且像启德留学、新东方留学,大型的留学机构他们的特色是比较全面。像航天留学,还有其他的地方留学机构,可能做的国别就会比较专业一些。在这个行业里面,如果你要能够生存,或者更好的给学生提供服务,那么做出特色来,可能是今天最大的一个主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评选当中,以及今后的留学服务当中能够带出自己的特色,在行业当中做出一份亮点,谢谢。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国处首席代表】:非常高兴这是第三次参加搜狐这样的活动,去年年底我参加了决赛,前一段去上海,正好路过参加大众评委,还是刚才这个话题,我们站在用户的角度,站在一个留学中介行业,站在用户角度,用户希望什么,希望你的产品是差异化的,希望你的服务是差异化我刚才整个留学中介服务差异化是非常难的事情,你可以推荐的学校别人也是可以推荐的,你的产品可以跟别的产品不一样,但是作为新东方我们产品不会跟别人产品有什么大的区别。我感觉跟上一次参加比赛团队开始可以差异化,产品不可以差异化,团队风格可以差异化。第一个航天留学天天向上团队,这个团队比较有娱乐精神,娱乐精神蛮重要,当你的服务,跟整个学生服务过程当中,学生很焦虑,如果你有娱乐精神的话,学生会高兴一点。第二个有特点和中留学O2鲜氧团积极不断的帮学生争取,作为美国校方代表深深有感受,好一点学校拿到申请太多了,有的时候真的没有帮学生申请到,是因为你争取得不够。比如你某一个学校把你拒了,因为你材料没全,其实你是真全了,但是他就是告诉你没全。因为他们的人数很少,学校都在削减预算,他想更多的中国学生,争取蛮重要,也许不一定比别人更专业,但是你可能比别人更执着。还有新东方团队给我们留下很深刻印象,他们有很专业的信息,他在这个地方体现了什么东西呢?他会讲究那种深度,你比别人讲得有深度,PM2.5我觉得还是非常惊奇的。这三个团队,至少代表我们学校,然后代表我们学校学生向他们表示感谢,因为他们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能够从产品同质化当中脱颖而出,做出产品差异化。

  王荣熙【中国农业银行北京海东支行副行长】:今天还是非常容幸能够参加这样一个活动,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我觉得留学服务是一个能够孕育精彩的地方,也是一个能够帮助很多人,也包括咱们自身,能够实现梦想的地方。所以作为咱们留学服务当中的一个主体,我觉得也是我们自豪和骄傲。另外留学金融也是我们农业银行近年来非常重视的业务领域,从产品从服务各方面来讲也做出一些创新,非常衷心的希望能够跟今天到会的很多中介能够建立起来业务的合作,能够为咱们留学业务推波助澜,谢谢大家。

  许晓书【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搜狐商学院频道主编】:作为主办方非常容幸大家都能够来捧场,从早上7点钟到现在,估计大家现在肚子很饿了,其实名词是一方面,希望各个参赛人员在这一陈我们搭建的平台上进行业务学习,今天上午看到各家团队百花齐放,各有各自优势,希望大家能够把这个精神由你们这些优秀队员带回机构中,希望在座老板有所思,希望我们这个行业能够越来越好,谢谢大家。

  搜狐出国主持人: 好,谢谢。

  第二届《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华北赛区十强选拔赛上半场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参与,请继续关注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相关活动。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