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团队评选—美中国际常青藤队

2012年03月28日12:51
来源:搜狐教育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第一环节:形象展示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 


  搜狐出国主持人:下面有请美中国际-常青藤队。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各位评委老师,在座各位同行,大家中午好,我们就是相对远道而来美中国际-常青藤队。首先给大家一个简短的VCR,请大家了解一下美中国际的基本情况。我们目前为止集文教留学,出国留学培训,海外职业中心,以及移民都是我们360度全方位希望能够给广大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美中国际最懂美国,寄托梦想,飞跃成功。美中国际,最有实力,美中国际,积聚美丽,美中国际超级美丽,给力,给力,给力!接下来请大家一起看我们今天的经典案例展示。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第二环节:案例展示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第一个案例是刘同学广州大四应届毕业生,我们看到它有非常不错的学术条件,GPA3.8,但是有一个问题需要大家注意,考试Gmat分数并不是非常理想,没有考GRE的分数。他的工作背景非常丰富,有很多资源者的经历,去参加社会活动,社会实践,相比来说跟很多申请人来讲他的条件还是比较突出的。他没有Gre成绩,且Gmat分数不是特别理想。选校方案,红色表现全美前十的学校,灰色部分是前二十的学校,最后三个是学生比较喜欢的三个社会工作院校。因为学生希望冲刺专业排名前十的院校,尽管有非常好的学术条件,但是想要申请这样顶尖学校需要有一点亮点,需要能够说服学校。这一点需要在文书上做足功夫。

  他是从书本中学习,慢慢受到导师的影响,最后在他的各项工作和志愿者工作当中得到一些感悟。这样几个文书安排之后,让他获得的东西,就是提出文书当中三个亮点,第一个做好了学术上非常充分的准备,第二个研究生申请当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他的热情和激情。第三个他有一个非常强烈的愿望去帮助他们,因为这是社会工作的核心。可以看一下他的录取结果,最后他有四所院校录取,哥伦比亚大学,凯斯西储大学等大学,最后他去了哥伦比亚大学。这是第一个案例。

  下面看第二个案例。这边就是我们去送斯坦福的张同学,看起来他的成绩不管是托福SAT多不是处于最高的成绩的状态,因为申请顶尖前十大学基本是2200,甚至2300的背景。这个学生是学生会主席,法律协会创始人,包括西南模联创办者。在申请的时候,第一次的时候给学生申请了耶鲁EA,我们是争取到了耶鲁第一轮面试,当时以2.90比较低的SAT争取到了,但是非常遗憾EA的时候被拒绝了,这时候放在斯坦福申请上,斯坦福看重学生跟这个学生气质相符的就是领导力和创造性。我们文书思路主要突出几个方面,我们从一位70岁环保工作者写传记回忆的方式突出学生卓越的学术能力,以及对于学术热情和社会责任感,从一桩校园凶杀案,反映学生卓越的号召能力,同时加入学生内蒙古一个多元化背景,以及新加坡交换一年的多元化背景。学校写的你为什么选我们学校,我们回答的是为什么学校选我们,看似文不对题,实际上是剑走偏锋,最后成功拿到了斯坦福大学的offer,这是我们美中国际整个培训部和申请部历经三年,获得的成果,学生和家长也非常感谢我们,谢谢大家。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第三环节:模拟咨询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进入模拟咨询环节,有请刘同学。

  学生A:各位老师你们好,我是来自一个普通211院校本科大三学生。我的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专业,我的GPA还行,3.6到3.8之间,学术方面有一点小成就,两个省级奖,两个核心期刊第三作者,还有一个著作权也是以第三作者名义申请的。现在想申美还是申英国比较好?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我们是专门做美国留学的,我们了解到这个学生情况的话,首先做一个规划,你现在是大三学生,作为美国留学而言的话,大四在读的时候申请是最合适的。研究生申请提前9到12个月,从现在来算话,以现在真实情况为例,3月份到10月份这个时间就是你非常重要的,要准备两个语言成绩。第一个就是托福,第二个改变GRE,这两个成绩相对而言作为你希望能够申请美国顶尖学校研究生所需要具备两个非常重要的硬件条件。刚才提到你的GPA是非常不错的,其他方面一些软性条件,包括你刚才提到的核心期刊一些发表等等这些,都是对于你申请非常有利的一些因素。

  学生A:能推荐几所美国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不错,又比较适合我的学校。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第一个需要满足学校设定了什么样的录取要求,你是否达到这样的录取要求。如果托福达到100分,GRE能够达到3200到3300分之间,有能力申一些常青藤前二十的学校。如果你的托福比如说没有100分,GRE在3100到3200,凭借不错的GPA还是可以申请专业排名前五十的院校,有一个案例申请到亚历山大州立大学。

  学生A:想去硅谷附近一些大学,因为考虑到就业?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我讲的这个案例,这个同学最后也是在微软上班的,可以考虑圣地亚哥,或者硅谷附近的学校,它的就业也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条件非常优秀,GRE在3300分以上,托福达到100分以上,可以冲刺非常顶尖的学校。比如说UIUC,伊利诺伊香槟,虽然不在硅谷,但是它的计算机专业在全美名气非常大,对于今后到硅谷找工作还是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

  学生A: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关于国际学生的问题,因为很多中国学生出去以后,好象是跟中国学生在一起交往,我希望我出去之后更多跟国际学生在一起接触,因为毕竟想在美国发展,这个方面会不会有保证?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可以美国很有名的学校,中国人都非常多,问题不在于中国学生的多少,而在于学生本人如何看待这个问题,中国学生多的学校自然有它的优势,比如有很多帮助。如果不想跟中国人做太多交道,需要融入美国这个社会。其实主要在于申请人自己如何安排学习生活。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第四环节:机锋问答

  搜狐出国主持人:机锋问答环节,有请环球天下集团总裁张永琪老师进行提问。

  张永琪【环球天下集团总裁】:你听说是从四川来的,挺好的,而且今天表现得很自信。而且你们又是最精干的一个团队,我的问题是这样的,有这样一个学生,不是211大学,是心理学大三的,平均成绩84,没有考过托福和GRE,也没有科研所谓的工作经历想请你们推荐一下。看看美国有什么这样的学校比较适合他申请,另外如果准备想托福这样的考试,你的建议怎么准备?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因为他现在没有GRE成绩,现在大三准备只有半年到大半年时间,很必要首先考出托福成绩和GRE分数,两个考试相比托福重要性更大,心理学的话,对于GRE要求一般来说不会像理工科要求这么高,托福重要性是排在第一位。建议他在国庆节考出一个托福分数,并且在第二次托福分数能够在年底考出一个更高的分数,GRE也是安排在这段时间之内前后。

  张永琪【环球天下集团总裁】:推荐几个大学吧?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心理学目前看到可以申到华盛顿大学,俄罗岗大学,心理学不错的院校。明尼苏达,以及迈阿密大学,华盛顿西雅图大学,还有UIUC这些学校心理学非常强,但是这个学生最重要要做好考试规划,以及之前的背景提升,其实GRE的话,还有一个GRE心理学Subject的考试,如果学生在大四要出去,肯定赶不及,如果冲着顶尖名校去的还是有时间来做这一段背景提升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评委老师打分,我公布上一组津桥-津英队得分情况:65.35分。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在此非常感谢搜狐出国,以及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希望大家能够在北京拥有非常美好的一天。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