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新东方前途无限队

2012年03月28日12:26
来源:搜狐教育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第一环节:形象展示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有请新东方-前途无限队。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新东方一个激荡人心的名字,曾经带领着多少学子寻找到属于他们的梦想。从绝望中寻找希望是新东方的理念,也是我们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一如既往的宗旨。接下来介绍来自美国本科部的精英团队:咨询顾问孙老师、规划顾问严老师、高级文书顾问梁老师,我们超强的团队离不开背后的支持,接下来请出签证顾问曾老师。我相信用我们真诚和专业能够帮助所有学生实现他们的留学梦想,谢谢大家。我是高级文书顾问兼青年导师邓杰,研究生阶段拿到欧盟委员提供全额的奖学金,在欧洲留学,从业这些年来我一直是学生们的好朋友,帮助他们挖掘他们的兴趣与爱好,拿到录取同时提升自身素质,找到人生的方向。今天团队背后还有着强力的啦啦队的支持,有请新东方前途帅哥、美女啦啦队,我们的队伍是前途无限,我们的口号是超越留学、规划人生,前途必胜。我们啦啦队让整个会场燃烧起来,接下来进入精彩纷呈的第一环节。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第二环节:案例展示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首先展示的案例大概是什么样的情况,是中国一个比较典型的,比较优秀的学生,看似没有什么短板,但是极度缺乏亮点这样一个学生找到青年导师,经过半年规划之后最终如愿找到世界第一女校,威尔私立女校的录取。这个学生找到我们时候是这样的,她托福没有过百,没有考过SAT,学校成绩还不错,但是她的活动只有参加学校田径队,一直长期长跑,但是其他活动非常少,都是一些非常短的。这个是在青年规划过程中,孩子画的自画像,她说想去最好的女校,我们要看她到底适不适合这样一个学校。当孩子这样形容自己,说我是一个萝莉面孔,爷们心,男女通吃的较弱型的理想主义者。我们愿意帮助她冲击她的梦想,但是实现梦想之前必须列出跨越的鸿沟,第一标准化考试,要冲击这样顶尖文理学院,不亚于哈弗耶鲁这样常春藤大学,想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需要一个亮点。第三她的专业方向模糊,针对于美国本科专业化文书,为什么要申请这个专业,她不能申请签证官甚至不能说服自己。我们总结了她的亮点和短板之后做出两条主线规划,一个是综合个人兴趣艘定专业放通过比较高强度学术拓展策划长线活动,这个活动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两个大的落脚点,有更多的经历参与公益活动中,第二她的兴趣选择,也就是传媒。如何将这两个落脚点有机结合。

  导师首先引导指导孩子对微博的运营管理做简单了解,当然搜狐微博也是我们案例研究之一,带着这样的这种学术背景或者理论基础,孩子号召所有的田径队队员参与到了免费午餐项目,这是一个什么项目?由五百多人传媒人和几十家传媒机构共同发起的社会公益项目,社会公益和媒体有机结合,这是孩子一些活动的呈现。口号和他的平台。最终由于我们新东方的一站式的教育,孩子的成绩也拿到了,可以看到这个成绩她的竞争力并非那么强,但是其他的半年规划之后,孩子最终还是拿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最重要她的综合素质提升了,而且有了一个更明确的未来,谢谢大家这是第一个案例。

  我接下来分享另外一个案例,通过文书规划扬长避短,这个学生叫Willam,托福77分,SAT1750,就读学生是浙江本地相对一般中学,国际知名度不如北京、清华人大附这样的含金量高。家里经商希望他出去学商,但是暂时不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样专业。最重要一个问题,他对自己自身定位偏低,信心太低。我们目标是在两点,第一点当然帮助他实现他的留学梦想,第二点,更重要帮助他重获信心。新东方精神从绝望中寻找希望,帮助这个学生重新寻找到了希望。这张图上可以呈现,这个学生由于家庭的特殊性,他有一个比他小十几岁的弟弟,在他上初二的时候,他妈妈生了他的弟弟他换尿布,包括开家长会全是他去开的。同时因为他家里经营过饭店、服装店,所以是一个全能型。上得得厅堂,下得了厨房,当得了奶爸爸,买得了股票。我们认为他在文书中应该着重强调的是这种多面手的,踏实肯干的,即便学习能力暂时还不是那么强悍,但是我们相信对于这样一个踏实肯看,又肯下功夫的人来讲,实现达到语言的实力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到最后的话,我们成功了,通过他这个文书,帮他申请到最靠前40多名华盛顿西雅图。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第三环节:模拟咨询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新东方不仅可以把学生带到美国教育最高峰,同时帮助学生走出人生低估,重拾对人生的自信。接下来进行第二环节,有请学生出招。我们能够为您做什么呢?

  学生A:老师您好,我现在是北京171中学一个高三生,今年毕业,我其实就像之前一个同学一样,我不想参加高考,想直接出去。我平时的成绩平均成绩是85分,托福考了73分,SAT考的1420不太高,家里存款情况是150万,我是对大气科学、海洋科学和气象科学比较感兴趣,老师们能给我推荐一个比较适合我的学校吗?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先从留学时间来准备,第一个是今年秋季,今年高三刚好毕业,但是问题是今年秋季能申请数量越来越少了,这个数量都是比较少一些。第二个从排名来讲,咱们申的学校比如前50或者前80大多数学校已经陆陆续续截止了。但是这个如果想走得比较早一点,想顺利今年秋天走的,可以推荐波斯顿大学,还有俄罗钢一些大学,排名不错,教育质量不错,排名100到130名左右,但是如果这个同学有非常高的目标想申前五十,或者前八十的学校,我是非排名不走的,建议去延期,明年春季的。必须要重视的是春季截止时期,今年9月份申请,并且拿到一个比较好的托福和SAT考试成绩,比如像前50最好考到90分或者100分,托福最好考到前80,SAT进前100最好考到1500以上,如果9月份没有拿到还是想去名校只能是明年秋天的入学。1月1号左右,还有三次SAT,10到12月份考试,基本上如果在今年1月1号能够递交申请,我觉得对于大多数学校完全能够接受,包括像哈弗都是1月1号截止的。

  我做规划的,正好你提到专业问题,作为一个高中生为什么对大气或者海洋科学情有独钟。

  学生A:从小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有没有小研究可以证明这种。

  学生A:研究倒没有,我之前参加课外活动,顶多参加合唱队。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如果确定喜欢这个行业的话,如果选择明年秋季入学的话,其实除了考试以外,你想在这个专业成功申请到,其实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学生A:要实践是吗?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不光是实践,要证明你的专业兴趣,如何说服学校你是可以申请这个专业的。比如你自己做这个方面兴趣的研究,或者是学校的活动,开展一些类似于兴趣的征集,然后去展示你自己对这个兴趣领域的了解,带动大家影响你周围的人,这都是可以的。

  如果你的专业兴趣是在大气方面,马上问你一个问题,PM2.5最近这些都关注了,如果想去对方学校,说明你真的有兴趣在这里面,建议在里面做一个锻炼活动。比如你做成京城第一PM2.5解,所有关于PM2.5信息你这里有,你就是官方,你就是权威,最牛的信息员,这个事情过程中一定会为你的申请加分的。

  学生A:刚刚老师推荐了很多学校,我之前有个同学被中介办出去了,办到日本,是一个小姑娘,住宿环境非常不好,是在一个露天大澡堂里面洗澡,她特别崩溃,我肯定接受不了这种情况。您刚刚推荐那些学校它的地点安全吗?比如离市区近不近?到底出行方不方便?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安全性不用考虑,美国大多数学校第一年强制入学校,可以选二人间,什么样的条件,抽烟什么等,都可以问得非常清楚,安全没有问题,我会推荐很多好的,像麻省波斯顿分校。

  学生A:是自己勘察过吗?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因为我们新东方做学生非常多,学生那边反馈的,如果有问题的,我们也不会推荐那边的学校。

  学生A:谢谢老师。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第四环节:机锋问答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老师专业解答,接下来进入第三环节,机锋问答,请在座的评委们出招吧。接下来有请中国农业银行北京海东支行副行长王荣熙老师提问。

  王荣熙【中国农业银行北京海东支行副行长】:新东方登场确实让我感到眼前一亮,非常感谢你们精彩展示,同时预祝你们取得好成绩。有一个非常具体的问题请教一下顾问。大二学生普通二本,播音主持专业在读,平均成绩80+,托福102,有意向在研究生阶段赴美国留学,大致方向是传媒、翻译或者文化研究一类。请你们给出院校和专业的建议?并且简要陈述理由?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首先我在这个地方解释一下,我们整个团队主要做美国本科留学的,对于研究生这边的问题,如果有这样的学生转给研究生请各位老师继续跟进。如果这样的学生到美国本科部我们建议他可以做转学的。包括像播音主持专业,希望申请传媒,专业相关度上完全够的。刚才提到已经有托福成绩,如果他在校成绩也是在80分以上,做转学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其实他可以两条路来走,如果说他希望尽快出国,那么我们可以让他做转学,如果他希望研究生再出去的话,我们研究生部老师肯定会给他做出更为详细的规划,谢谢您。

  现在转学也是非常普遍现象,很多大学生不知道也有转学这种现象发生,如果大二大三不想在中国完成本科学业,可以转到美国读大二这样的课程,它最大的好处提供了平台这样一个媒介,让同学们尽快适应美国本科这样的教育,到申请研究生的时候会有更好的申请背景,以及更多的选择,他真正明白了我需要去什么样的大学读硕士。因为我在美国读过本科这样一个通试教育。

  因为咱们都知道美国的要申请非常好的本科院校是需要SAT成绩的,但是如果已经进入大学的学生特别大二的学生,因为他在大学已经修过课程其实可以免掉SAT要求,只学习在校成绩和GPA就可以申请。谢谢!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国处首席代表】:大家知道现在家长会有非常复杂的状况,学生会有非常复杂的状况,我这个问题是这样的是一个关于手上同时抛四个球hold得住的问题,假定新东方开了一个会,最重要讲我们要珍惜老朋友同时,发展新朋友,然后强生威尔斯大学,跟新东方合作念了,你们推荐的时候应该有更多关注。有一个丽丽本身是强生威尔斯大学的学生会主席,他对美国情况比较熟悉,跟这个顾问有很多私交,丽丽抛出一个球,强生威尔斯现在每年招生人数不需要更多,但是希望理工科能够招到更多学生,75%学生去我们学校都是酒店管理的,但是现在压力很大,要提高理工科比例,但是理工科卖点没有酒店管理突出。第三个家长跟你说现在这个孩子想去美国留学,将来经营酒店的,然后孩子不想继承这样的企业,但是我和他爸就是觉得不给他,还能给谁呢?又不能上市,就是学酒店,孩子开始给你哭诉,说我妈这个太霸道了,其实就是喜欢IT,然后还挺喜欢英格兰地区,这四个球反正都丢到你这个手里,怎么让大家比较高兴的解决这个问题。希望你们从绝望中找到期望。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那个孩子说妈妈很霸道,是男孩还是女孩。

  阙登峰【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中国处首席代表】:男孩。生活在父母阴影下。

  新东方-前途无限队:如果母亲比较强势,孩子总有一点,尤其对于男孩子,对于他的人格发展起来是比较重要的。我作为一个后期顾问,首先打交道更多是学生,切入点更多是学生。他和他的母亲之间有一个比较大的冲突在于专业意向,父母希望学酒店管理,但是孩子想学IT作为顾问不能激化父母和孩子之间矛盾,更好找一个切入点。就我现在可能比较有限的专业知识,我现在至少知道去IT的人,做酒店这一点都不冲突。因为在现在这个环节如何精准把握客户群,尤其是细分市场,如果深入了解,尤其是回头客,这个对于做酒店的各位行业大佬来讲,也是很重要的,他完全可以以一个CTO的身份去切入他们父母的企业,然后在做的过程中一点点学习管理经验,因为管理经验是非常不一样的。如果和学生本人和家长沟通过程中也认可这种理念,也完全可以先走理工科,从IT作为切入点,这样读这种理工科专业的话,想在美国毕业之后有一些实习经历也是相对比较容易的事情。

  我想补充一下,强生威尔斯肯定也会有一些选修课程,可以结合一种方式来结合这样的问题。我非常同意,学生是学生本人的事情,如果勉强去学没有太大的意义,建议他先去强生威尔斯读理工科专业,同时可以兼顾酒店管理一些辅修课程,成长为复合型人才之后,大家都会比较满意,谢谢。

  关于理工科学生比重的话,我们也会通过从录取率,申请难度以及毕业后就业形势推荐更多基础还不错的学生,先学理工专业,相信他们父母这一点也能接受,谢谢。

  最后我要感谢搜狐出国频道基于新东方前途出国这么一个平台,感谢在座评委们抛出史上最长的问题,当然感谢各位同仁们,最后是感谢我们啦啦队。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新东方-前途无限队精彩表演。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