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资金来源方案决定美国投资移民成功获签

2012年03月22日10:44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国际

  这个客人选择的是鲲鹏国际联合美国纽约区域中心推出的美国投资移民明星项目:“纽约网队体育馆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是鲲鹏国际联合美国纽约区域中心呈上的2010年年度钜献!由美国纽约州政府、纽约市政府深度参与并入资,是纽约市的里程碑项目!项目一经推出非常受欢迎,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全部售磬。申请人的文件准备进展也非常顺利,并由美国一流律师行Miller Mayer律师行把关,确保文件的完备和准确。该项目施工进展非常顺利及迅速,目前主体结构已建好,内部座位已安装,预计2012年初封顶。该项目的第三部分长岛铁路集车场也正有条不紊地修建中,预计2012年初完成建设。体育馆将于2012年9月举行盛大的启动典礼,由主队NBA网队的股东Jay-Z献唱。鲲鹏高层已于2011年2月与10月两次访问美国,实地考察和回访该项目的施工进展。

  一、申请人基本情况:

  主申请人:L 先生

  年龄:40岁

  家庭成员:3人

  申请项目:美国纽约网队体育馆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二、申请进度:

  2010年11月 开始收集文件

  2010年12月 投资款到位

  2010年1月底 申请文件递交美国移民局

  一周后 美国移民局签发档案号信

  2011年8月 收到美国移民局签发的I-526批准函

  2011年11月 文件转美国驻广州领事馆

  2012年3月 广领馆面试通过

  三、案例分析:

  1. L先生40岁,是成功的商人,与妻子共同经营贸易公司,生意规模很大,也很红火。小孩读小学,为了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及生活环境,L先生决定全家办理美国移民。

  2. 通过与L先生夫妇的多次沟通,并结合他们的实际情况,经过多种方案比对分析,鲲鹏一流的美国投资移民专家决定为L先生采用公司未分配利润借款作为投资款来源。由于他们的公司规模大,生意往来比较复杂,为保证递交的资金来源审计报告能完全符合美国移民局的要求和标准,并能很快通过审批,因此最终决定采用国际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为L先生出具审计报告,其严谨性与权威性为申请的顺利通过又加了一道强有力的保险。

  3. 最初基于费用的考虑,也曾试图采用国内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这样费用会相对比较便宜。但结合L先生企业的实际情况,美国投资移民专家根据丰富的经验判断:这样做的风险比较大,其报告的专业性和在美国移民局的认可度,目前都无法与国际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报告相比,因此经与L先生夫妇多次协商,最终还是选择了保险的方案:采用国际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为L先生出具审计报告。

  4. L先生的文件递交美国移民局后7个月就通过了I-526批准,转到美国驻广州领事馆仅用了3个月时间就顺利通过了面试,而且L先生的面试时间还不到10分钟。

  5. 这个案子的成功与申请人L先生夫妇的良好条件、美国投资移民专家的一流水平和丰富经验、以及美国投资移民优质精品项目的选择等等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随着美国EB5投资移民在中国的推广,申请人数的不断增加,美国移民局的经验也越来越多,对于申请者的文件要求也越来越多,越来越严格,这就需要移民文案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专业性。看似简单的文件清单,其实潜藏很多内容,不是只做了2年或3年美国EB5投资移民的团队所能掌握的。

  目前实行的美国EB5投资移民政策,申请人需要投资50万美元到美国指定的区域中心项目,为美国创造至少10个就业名额。投资款5年后全额返还,对申请人没有学历、年龄、经商背景的要求,没有英语要求,申请周期短、没有移民监和居住地的要求等等。一人申请,全家获得美国绿卡,孩子在美国上学享受当地人的待遇,学费比留学生要便宜很多,因此目前这种通过美国EB5投资移民取得全家绿卡的方式,在中国市场上非常火热。但这个EB5法案相关条款到2012年9月底到期,为以防万一,还没启动美国EB5投资移民的申请人一定要抓紧时间。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