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aassie:留学需要冒险精神、学习愿望和好奇心

2009年09月27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教育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Caassie,林顿教育集团主席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Caassie,林顿教育集团主席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搜狐是2001年纳斯达克上市的,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我们是2008年奥运会的互联网赞助商,也是奥运会发展史上第一个网络赞助商。我们有1亿注册用户,每天浏览量能够达到6、7亿,有很多家长和学生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能够看到我们这次展会的情况。请介绍一下林顿教育发展历史,请先做一个介绍?

  Caassie【林顿教育集团主席】:我们是在1982年成立的,我们主要工作就是帮助美国的大学招收国际学生,其实我们推广活动是从新加坡东南亚先开始的,现在整个推广活动包括有拉丁美洲,中东,还有欧洲这些国家。

其实我们的公司主要职责帮助美国大学招收国际学生,我是2006年接手这家公司的。我们除了以前的业务,今年也扩展了增加了寄宿学校,我们从明年开始就会让整个展览会有寄宿学校参展。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现在展会一年三季,参展院校是否是同样院校,这些院校由什么样的历史因素组成?

  Caassie【林顿教育集团主席】:现在一般肯定是每年两次,在中国展会一年三次,总是有一些很忠实的学校,但是现在也会有新的院校加入。我们整个的学校氛围还是很广的,有规模很大的公立大学,还有私立大学,同时也有一些专门的学校,比如艺术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您如何看待中国的留学市场?和其他国家留学市场相比有何不同?

  Caassie【林顿教育集团主席】:中国的市场一直挺好的,虽然中国留学生在美国总量仅次于印度,居于第二位,这几年也看到中国市场增长非常快,这就是美国大学非常愿意参加到中国的展会,愿意到中国市场来,最近这几年我们也发现中国的留学生能够支付学生数额的家庭经济能力不断增强,随着国家政策不断改善,所以现在中国市场非常吸引国外的一些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2009年这些学校是否受到金融危机影响,如果受到了体现在哪些方面?

  Caassie【林顿教育集团主席】:其实我们没有发现金融危机有太大影响,可能是因为经济危机会影响很多人,可能更多考虑留学方面的一些事情,可能在做决定的时候,可能要把自己做决定的时间往后推迟,但是从学生情况来看,招生人数并没有减少。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美国留学生有什么样优势,适合具备什么样条件的学生去学习?

  Caassie【林顿教育集团主席】:去美国留学当然有很多优势,第一点,你可以体验到多元文化,还可以学习到不同程度的英文。现在是全球化的时代,所以学生在国外学习所获得的知识,和国际化的体验能够帮助他回国以后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另外还有一点,大家清楚美国这些学习设施非常好的,各种图书馆,各种学习设备、师资都是一流的,当然还有很好的大学教授。去美国学习什么样学生更适合,因为美国院校是很多的,总体来讲我们觉得学生首先要有冒险精神,因为毕竟是离开自己的祖国,然后去另外一个新的环境学习,所以一定要有很强烈的学习愿望。当然英文越好,对于出国学习越有帮助。另外你一定具有好奇心,总是保持发现新事物的好奇心,你有一定的学习能力,这是非常重要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选择学校如果位置不同,比如繁华都市,大学城,乡村,对孩子将来学习就业有什么样影响?

  Caassie【林顿教育集团主席】:我不认为学校的位置会影响学生未来的就业,大学城有很多娱乐设施,未来影响学生就业最主要是学习的专业。很多大学城里,小城市大学里专业设置也都是很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海外媒体频频报道留学生在海外留学安全问题,很多人遭遇过被抢的经历,对这个问题主席有什么建议?

  Caassie【林顿教育集团主席】:其实总体来讲绝大部分学校是非常安全的,每个学校在安全方面都有自己不同的政策和措施,可能在国外一旦有事情发生媒体会比较关注,但是实际上我们绝大部分校园是非常友好、安全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主席认为留学对人的一生带来什么样改变,最后给广大留学生朋友一些好的建议?

  Caassie【林顿教育集团主席】:我觉得其实留学会在很多方面改变人生,以我本人为例,我是在巴西留学的,在巴西学习这样一个经历让我感觉到其实一个人总是在另外一个国家,才会更深刻的了解自己的国家,了解自己国家的一些文化,这种对于不同国家的文化体验也会让你的阅历更开阔。

  祝所有的想去赴美的学生好运,非常欢迎你们去美国留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非常感谢您!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