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首都雅加达举办第七届"留学中国教育展"

2009年05月25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第七届“留学中国教育展”17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共有17所中国高校参加了本次展览。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安玉祥表示,教育展加深了两国间的相互理解与认同,密切了两国人民间的友谊与合作,为构建和谐世界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说,印尼来华留学生数量正逐年稳步增长,2008年达到了7084人,与2007年相比增加了494人,增幅达7.5%,位列各国前往中国留学生总人数的第八位。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是中国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自1999年开始先后在十几个国家举办了70多场“留学中国教育展”,其中在印尼成功举办的六届展览都取得了较大的反响并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根据计划,印尼第七届“留学中国教育展”还将于本月19日和23日分别在万隆和泗水举行。

  参加本次展览的17所高校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重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东北财经大学、南开大学、东华大学、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商业大学。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