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教育展:2009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回展会

2009年08月04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教育展主题:2009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回展会

  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教育展时间及地点:

  北京见面会时间:2009年8月8日(09:00-20:00) 见面会地点:建国饭店牡丹厅

  上海见面会时间:2009年8月9日 (09:00-20:00)见面会地点:美丽园龙都大酒店5楼悉尼宴会厅

  杭州见面会时间:2009年8月10日-11日

           8月10日 19:00-23:00 (浙报集团行政主楼4楼新闻发布厅)

            8月11日09:00-17:00 (浙江国际大酒店5楼丝绸之路厅)

  成都见面会时间:2009年8月12 日 (09:00-20:00)见面会地点:岷山饭店2楼

  深圳见面会时间:2009年8月14日 (09:00-20:00) 见面会地点:深圳圣廷苑酒店  

  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教育展主题:

  近十年来,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快,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大量美国留学信息的涌入,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大学的竞争形式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据统计,美国前五十名综合性大学(University)录取中国学生的平均录取率不足10%,而常青藤大学(Ivy League Universities) 的录取更可谓是千里挑一。对大多数申请者来说,美国名校看似遥不可及。然而,为大部分申请者所不知的是,美国本科教育精华 ——文理学院(Liberal Arts Colleges) 近五年来不断加强在中国的招生力度,且文理学院提供的奖学金名额和个人奖学金金额都远远超过绝大多数的综合大学。虽然美国文理学院在中国的名气远远比不上常春藤名校,但在在美国人心目中,文理学院通常被认为是贵族教育,希拉里、赵小兰等许多名流都来自于美国的文理学院。

  为向广大大陆学子推介美国顶尖文理学院的教育资源,“2009 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回展会”即将开幕。此巡回展由中美文理学院教育交流论坛发起,该论坛是一个由四位美国顶级文理学院09级毕业生创办的非营利机构,旨在倡导和深化中国学生对于美国文理学院以及大学本科教育的理解,同时是由学美留学独家承办,搜狐出国频道网络支持。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全国巡展、招生官员面试及美国文理学院教授小班授课和讲座的形式,使中国优秀申请者对美国的文理教育有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使美国顶尖文理学院能有机会直接与中国申请者对话,全方位剖析美国的精英教育。本次活动主办方成员均受益于文理教育,成功申请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沃顿商学院等美国顶级研究生院。此次巡回展是汇集美国顶尖文理学院数量最多,招生官员级别最高,且提供09-10申请年度与众多文理学院招生官员一对一独家面试机会的美国留学推介活动。

  崔诗亮,2005年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获得美国拉法耶特学院全奖攻读本科学位。2009同时申请了商学,经济和数学三个迥然不同专业的博士班,并奇迹性地被耶鲁,普林斯顿,康奈尔,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同时录取,成为全球仅有的三位被沃顿商学院商学博士班录取的申请者之一。

  徐一林,2005年放弃香港中文大学全奖,凭借托福满分,SAT 1530 (总分1600)获得全额奖学金赴美国考比学院攻读经济和数学双学位。2009年参加LSAT考试获得177(180分满分),并被哈佛,耶鲁,康乃尔, 纽约大学,西北大学, 伯克莱,哥伦比亚等法学院录取,并且于09年秋天赴哈佛法学院攻读法学博士学位。

  边璐,2005年拒绝复旦大学伸来的橄榄枝,获得全奖并毅然赴美攻读美国顶尖文理学院格林奈尔学院的本科学位。2009年被哈佛,耶鲁,斯坦福,哥伦比亚,宾夕法尼亚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经学院同时录取,并最终选择赴哈佛攻读东亚研究硕士学位。

   届时,巡回展将使参与者全方位体验美国本科精英教育,包括聆听著名学院招生办主任亲自传授的文理学院申请圣经,获取成功毕业生的宝贵申请经验和人生规划建议。其中,本次巡回展会有专门的讲座时间由各个文理院校的职业招生主任向广大中国学生提供如何获得文理学院奖学金;以及为获得奖学金在各个不同学校有什么不同要求的第一手官方信息。而每位和审核委员面试的学生,如果具备语言成绩,SAT成绩等,即可在现场得到该审核委员对你提出申请该所院校的建议和要求,帮助你获得快速申请该文理学院的捷径;对于符合条件的学生,招生主任会给出清晰的答复;如果还没来得及取得任何成绩,或者高考失利,可以通过参加本次活动的非正式面试会,与审核委员会官员面对面的交流,展现自己的真实实力;并能够在此次巡回展得到莫大的信息率。因为审核委员会根据你自身的条件,给出适合你申请道路的意见书,为你增加筹码,增强信心;并具体指点你未来一年的行动方向,不会使你在申请的道路有任何盲点。

   “2009 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回展”向你提供原汁原味的美国本科教育体验与申请大学的一站式信息套餐,更好地助你成功进入美国本科教育的精华 ——文理学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