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后高考留学时代:美国名校麻省大学双录取计划

2009年07月08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麻省大学双录取项目7月现场面试会:面试现场拿名校Offer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9月份入读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双录取项目的申请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Michael Todorsky【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招生管理部主任】:今年,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将时间延长至7月。目的是针对中国国情,尤其是高考学生,提供更多的并且可以马上入读美国大学的机会。2009年秋季学期的截止日期是7月25日,为什么要把截止日期定在7月25号呢?这样是使我们校方有时间来审核学生的材料,有时间去发放I-20表,也使同学们有时间来准备这个材料和面试以及入学行前准备。

  这个星期六,也就是7月11日上午9点到11点半,麻省大学在北京将会有一个现场面试会。学生通过麻省大学的面试将可以现场得到录取通知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