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麻省大学:与世界名人同校 与奥巴马成为校友

2009年07月08日2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点击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相关阅读:美国麻省大学双录取项目为中国高考生带来福音

        美国麻省大学(UMASS)双录取的优势与录取条件

  美国麻省大学(UMASS)成立于1863年,是马萨诸塞州地区一所公立大学。

在校注册学生人数达到63,000人,是新英格兰地区最大的大学群体。麻省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大学本科至博士研究生教育。本科专业涉及100多个研究领域,包括:文学、历史、数学、物理、通讯、传媒与技术、会计、护理、旅游学、工程、金融、法律、教育等。

  麻省大学(UMASS)具有140年建校的悠久历史,学校拥有高质量的教学资源和多元化的学生群体。该学校的师资队伍不乏诺贝尔奖获得者,普利策新闻奖获得者,以及美国国家科学院和美国医学研究所会员。其中,一些教师曾获得过美国国家级著名奖项,包括美国国家图书奖,以及美国社会知名人士设立的基金会提供的奖项,包括富布莱特奖学金,古根海姆奖,麦克阿瑟奖和梅隆奖等。学校在研究领域投入的资金高达4亿美元以上。即便如此,学校对学生制订了相对合理的收费计划并给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因为具有这种种优势,该大学被伦敦泰晤士报评为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之一。

  美国麻省大学(UMASS)排名情况:

  USNEWS2006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99位

  USNEWS2007年全美学校排名第96位

  USNEWS2008年全美学校排名第96位

  2009美国人工智能学专业研究生排名10

  2009美国计算机学专业研究生排名20

  2009美国研究生院教育学排名45

  美国麻省大学(UMASS)校区:

  1、波士顿校区(UMassBoston)

  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注册学生超过10,000名,拥有五所学院和两所研究生院,提供90多个本科学位专业和60多个研究生专业,以及13个博士学位专业。著名专业包括公众管理、商科、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金融学等。知名人士有:美国总统奥巴马(荣誉法学博士),施瓦茨教授和保罗教授(曾获普利策奖)等著名教授。

  2、阿默斯特校区(UMassAmherst)

  麻省大学阿默斯特校区是麻省大学的主导研究机构,注册学生超过25,000名,来自五十个州和几乎100个国家。阿默斯特校区于1863建立,在全国以及国际享有盛誉的专业有:计算机科学、商科、纳米技术、聚合物科学、语言学和工程设计。

  3、达特茅斯校区(UMassDartmouth)

  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注册学生超过8,700名,拥有超过40个本科学位专业和25个研究生学位专业,包括4个博士学位专业。有艺术学院,科学学院,Charlton商业学院,工程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4、罗维尔校区(UMassLowell)

  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在纳米技术、生物信息学、绿色化学和高级材料等方面占据领先地位。其科学和工程学也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在校注册生有11,000名,包括15个博士学位专业,30个硕士学位专业和76个学士学位专业,以及50多个证书项目,包括:教育,工程,艺术,健康,人文,管理,科学及社会科学等。

  5、伍斯特校区(UMassMedicalSchool)

  麻省大学医学院(伍斯特)在初级护理教育方面处于领导地位。学校因其在生物学方面的研究被广泛认可。学校拥有国际知名的科学家,他们在从HIV,传染病,到癌症和糖尿病等各领域不断取得进展。CraigC.Mello,博士获得2006年度诺贝尔医学奖。

  美国麻省大学(UMASS)校友-世界名人:

  巴拉克奥巴马----美国现任总统,麻省大学荣誉法学博士

  汤姆梅尼诺----波士顿现任市长

  克莱格梅洛----麻省大学现任教授,诺贝尔奖获得者

  周其凤----北京大学现任校长

  杰克韦尔奇----前通用电气公司首席执行官

  罗伯特米尔斯----原美国著名运动品牌"锐步"(Reebo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杰夫泰勒----美国最大求职网站Monster.com创建者

  赫伯特贝克斯----普利策奖得主和历史学家

  保罗索鲁----旅游作家,小说家

  杰克坎菲尔---共同创作《心灵鸡汤》丛书

  纳塔莉科尔----格莱美奖得主

  比尔普尔曼----著名电影演员

  朱利叶斯欧文----著名NBA篮球运动员

  美国麻省大学(UMASS)波士顿校区:

  历史与荣誉: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UMassBoston)成立于1964年,面向波士顿地区以及世界各地学生提供优质高等教育。波士顿校区被誉为全美城市大学的典范。

  在校学生数:超过10,000名在90多个不同学术领域学习的本科生,3,4000名硕士与博士研究生。

  学术专业:全方位的学科设置,5个学院,125个专业、研究方向及学术科目。

  师资:815名教师,其中92%拥有其领域最高的学位,包括国家科学基金会资金获得者,富布赖特学者,以及普利策奖获得者。

  课堂:师生比例为1:16,平均班级人数为28人。学生与老师充分互动的小型课堂。

  课外:70多个学生社团:包括体育,艺术,文学评论杂志,以及画廊。

  地理位置:位于世界名城波士顿市中心的南部,由美丽的波士顿海港所环绕。

  资源:与肯尼迪总统图书馆,马萨诸塞州州立献馆共享资源。

  授予的学位:BA,BS,MA,MBA,Med,MS,EdD,PhD.

  美国麻省大学(UMASS)学院和专业设置:

  文学院

  非洲研究、历史、美洲研究、意大利语、社会及政治哲学、人类学、音乐、人类学和历史学、哲学、法语、艺术学、哲学及公共政策、古典语言、政治科学、妇女研究、古典文学、心理学、司法公正、心理及社会学、西班牙语、经济学、俄罗斯研究、英语、社会学、剧场艺术等

  理学院

  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工程物理学、信息技术学、数学、物理学和数字通信、应用物理学、绿色化学、生物工艺学、细胞学、有机生物学、环境生物学、海洋运输等

  管理学院

  管理、金融、市场、市场营销管理、管理科学与信息技术、会计、工商管理、国际活力管理等

  公共关系及社会服务学院

  社区传媒及技术、社区计划、社区研究、社区中人类的发展、劳动研究、老年学、法律教育、人类服务等

  健康与护理学院

  护理学、保健学、护士资格课程、运动及保健学健康、健康护理学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