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麻省大学双录取学院:2008年全美综合排名96

2009年06月14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麻省大学 搜狐-崔萌/摄
麻省大学双录取学院Brende Doherty Finn 搜狐-崔萌/摄

  主持人:首先请Brende Doherty Finn介绍一下什么是双录取?因为可能大家不是很了解。

  Brende Doherty Finn:我们是麻省大学的双录取学院,也也是说学生在我们麻省国际学院学习一年就可以直接胜入麻省大学进行学习。双录取的直接意思就是,学生能够拿到大学和语言的双录取。

  主持人:这个学校是在北京,还是在麻省大学?

  Brende Doherty Finn:学生是直接去美国上学的,不是在中国国内学习,双录取学院直接在美国,是在麻省大学的旁边,是一个单独的双录取学院。

  我们的招生条件是,首先要有高中毕业证,其次是高中平均成绩应该在80分以上,要提交老师的推荐信,还需要语言成绩雅思5.0、托福69分以上。

  主持人:在你们学的那年是算大一,还是算预科?

  Brende Doherty Finn:算预科,在麻省国际学院学习的是大学准备课程,这个课程除了语言课程之外,还有预修大学课程学分。

  主持人:学校的地理位置。

  Brende Doherty Finn:麻省大学是在波士顿市区,离波士顿市中心非常近,三面都是海水,非常的漂亮,在一个美丽的海岛上。波士顿也是一个高等学府的所在地,像非常有名的哈佛、MIT都是在波士顿,同时波士顿的人文环境也非常好,像波士顿有歌剧院、巴黎剧团,还有很有名的蓝人乐团。波士顿也是一所冠军之城,我们有三支冠军球队,他们是红袜子队、新英格兰爱国者、NBA的凯尔特人。

  主持人:大学的排名怎样?

  Brende Doherty Finn:麻省大学在美国位居百名之列,在2008年全美综合排名第96名。

  主持人:这所大学有哪些专业特别好?

  Brende Doherty Finn:麻省大学在计算机科学、纳米技术、医学、教育学都是非常有名的,具体到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我们有4个学院,他们分别是文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每个学院都有一些非常有名的专业,比如说文学院,我们的临床心理学非常有名,理学院计算机科学很有名,我们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的管理学院是被AACS认证的管理学院,AACS是全球商学院三大认证之一,现在全球有不到10%的商学院可以得到这样的认证,所以我们很荣幸得到了这样的认证。健康与护理学院,我们有一位教授曾经获得了医学的诺贝尔奖,我们也是美国医学协会的成员。

  主持人:你们的双录取学院在中国的招生规模有多大?

  Brende Doherty Finn:差不多是80名左右的学生。

  主持人:金融危机和流感这两个因素有没有影响你们的招生?

  Brende Doherty Finn:首先说到金融危机,我们理解到现在这个情况不是很好,但是首先相信我们这个项目是非常好的,课程非常好,学生在麻省国际学院学习一年以后可以直接升入大学,而且我们的环境很安全,课程非常优秀,我相信家长对于这方面的投资将来肯定是会有很大的回报,对于孩子的未来是非常有意义的。

  主持人:学费怎样?

  Brende Doherty Finn:学费在3万5千美元左右,双录取的课程是一年的课程。这3万5包括所有的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以及餐费、生活费,学生在这里的住宿条件是非常好的,都是带有卫浴的单人间住宿,学生有独立的生活和学习空间。同时,我们这里有很好的设备,每个教室都会有多媒体的教学设备。我们也有娱乐的一些设备,比如游泳池、台球室、健身房,这些费用都已经包括在内了。

  主持人:从你们这里毕业的学生有多大的机率可以上大学?

  Brende Doherty Finn:百分之百,我们这个双录取的项目学生在拿到的录取已经是大学录取通知书,所以他们在麻省大学学习完一年之后就会自然而然的直接去上大学,所以家长不要有任何顾虑。

  主持人:最后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Brende Doherty Finn:最后,希望中国有条件的学生能够到我们麻省国际学院去学习,我们也一定会给学生提供很好的学习环境,以及贴心的服务,我们也有信心能达到既定的教学目标。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