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后高考留学时代:美国名校麻省大学双录取计划

2009年07月08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麻省国际学院MAIA双录取招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什么是双录取?

  Michael Todorsky【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招生管理部主任】:双录取指的是针对那些英语成绩达不到这个要求的学生可以进入麻省国际学院学习。麻省大学波士顿会给学生发放5年的I-20表格。具体的情况,大家可以上www.maiaedu.org查看。

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招生管理部主任Michael Todorsky
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招生管理部主任Michael Todorsky

  搜狐出国主持人:双录取对于中国学生的作用:麻省大学和麻省国际学院的双录取对于中国学生有何帮助?

  Michael Todorsky【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招生管理部主任】:麻省国际学院为学生提供一个优美安全的校园环境,住宿和教学条件都非常好,利用学生置身美国这么一个优越的条件,学生可以接受全英文美式教育,这对于有效的提高他们的学习是非常有意的,除此之外,学生的预修学分的课程,也对他们在大学的学习以及未来的大学生活都会有一个很好的准备。大家也可以上www.maiaedu.com去查看。

  》》相关阅读:美国麻省大学双录取项目为中国高考生带来福音

  麻省国际学院开设4个类别的课程:英语语言类课程、学分课程、生活技能与美国文化课程、室外活动课程。美国麻省大学(UMASS)双录取项目是专门为各方面条件比较优秀,语言能力相对较弱的国际学生提供一个纯正的语言、文化环境。学生在此环境中能以最有效地方式,迅速提高语言能力,并适应美国学习方式,达到大学录取要求。麻省大学双录取学院是麻省国际学院,学生在此学院经过半年至一年的学习,考试合格即可升入麻省大学攻读学士学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