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出国专稿:根据高考成绩 定制留学方案

2009年06月29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伯乐留学专家

  NO.3加拿大著名大学本科申请

  高考分数一、二本之间的学生学习能力很强,可以选择就读加拿大的著名大学。

在国内读一个普通的二本,还是出国寻找适合自己的加拿大著名大学,孰优孰劣,相信学生和家长都早有选择。随着人民币升值,赴加拿大留学费用每年可节省6万元人民币左右。

  一、留学途径:申请加拿大著名大学本科就读

  二、适合人群:

  A、高中毕业生;

  B、学生成绩优异,综合素质好。

  三、入学时间:2010年春、秋季入学

  四、推荐院校:麦克马斯特大学、女王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曼尼托巴大学、达尔豪斯大学、纽宾士域大学、圣玛丽大学、温莎大学、布鲁克大学、阿卡迪亚大学等。

  五、优势专业:设计、环境研究、计算机、工程类、理学、会计、管理、经济、国际商务、传媒、心理学等。

  六、发展前景:

  加拿大具有较为完善的高等教育体制,加拿大还是个移民国家,移民政策优越、社会福利完善。名校毕业可选择继续深造,或归国就业、创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或在当地就业、移民不失为大好时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