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出国专稿:根据高考成绩 定制留学方案

2009年06月29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伯乐留学专家

   NO.4澳洲大学本科申请直通车

  高考分数专科以下的学生学习能力一般,可以选择申请澳洲大学本科或TAFE课程即专科课程(该课程对于雅思分数的要求也要比本科课程低)就读。

此课程学制为两年,毕业后学生可以选择在当地移民和就业,也可以选择续本;澳大利亚为国际学生提供全方位质量教育保障,随着澳元汇率的下降,赴澳留学费用每年可节省5万人民币左右。部分院校提供全部或部分免除学费的奖学金。

  一、留学途径:

  A、申请就读澳洲大学预科课程(1年)+本科课程(3年)

  B、TAFE移民课程(学制2年,实用性强,好就业,好移民)

  二、适用人群:

  A:高考成绩不理想,希望去澳洲大学留学的学生。

  B:家庭经济条件中等。

  三、方案时间:2010年春、秋季入学

  四、推荐院校:威尔士州政府理工学院,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博士山学院,启思蒙学院,凯瑞克学院,南岸理工学院,剑桥学院等;

  五、优势专业:商科、工程、计算机、教育、护理、酒店管理、汽车维修,社区服务,建筑,食品,通讯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矿业,农业等。

  六、发展前景:

  毕业后可选择继续深造;或归国就业、创业,具有较好发展前景;或在当地就业、移民也不失为大好时机,澳大利亚移民政策优越,在澳大利亚以移民身份住满2年,便可以申请加入澳大利亚国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