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出国专稿:根据高考成绩 定制留学方案

2009年06月29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伯乐留学专家

  NO.7 法国大学本科申请

  法国大学非常重视高考,对于申请公立大学的申请人,有高考成绩是必要条件之一。

法国公立大学不进行排名,目前均实行免学费教育。是世界上少数教育资源丰富且对留学生免学费的国家之一。教育资源丰富、费用低廉、学科优势等,法国为我国有志青年留学敞开了大门。

  一、留学途径:申请大学本科课程

  二、适合人群:

  A、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B、综合素质较好,努力上进,有留学目标。

  三、入学时间:2010年春、秋季入学

  四、推荐院校:缅因大学、昂热大学、贝桑松大学、图尔大学、克莱蒙费朗第二大学、蒙比利埃第三大学、佩皮尼昂大学、兰斯大学等

  五、优势专业:造型艺术、艺术设计、商科、建筑、通信、生物、化工、航空、能源、食品、旅游、酒店管理、传媒、文学、外语等专业

  六、发展前景:

  留学资金投入低,享受丰富的教学资源,掌握专业、法语双重优势。毕业后,学生可选择继续在法国或前往其他国家攻读硕士,也在当地寻找就业机会、创业均可。同时,获得法国的高等文凭对移民加拿大有极大帮助,在法国本土即可申请。申根签证,畅行欧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