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从澳元汇率变化分析中国留学生赴澳前景》

  国际金融风暴对于澳洲留学专业的影响

  搜狐留学专家观点九:澳洲留学专家解读金融风暴与专业影响
  搜狐留学专家观点十:金融风暴难挡留学热潮 澳高校名额竞争激烈


  搜狐出国主持人:澳洲留学受国际金融风暴的影响是否明显?此次金融风暴会对学生像金融等相关专业的选择以及未来就业影响有多大?

  吕东玲(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英国桑德兰管理学硕士):这次金融风暴应该说对各行各业都有很大的影响,也让很多年轻人认识到金融的含义和力量。

他们开始认真审视这个学科,有些人对这一学科产生了兴趣。因此我们最近收到很多这方面的申请。我们还观察到一个现象就是很多银行在职的员工,尤其是搞经济投资的,通常有三五年工作经验,遇到了这次金融风暴,希望趁着职业发展的动荡期去澳洲深造充电。金融业内有个规律,市场不好的时候,从业人员都选择学习以避开动荡期,待市场回暖时,可以争取更好的职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澳洲的高校资金来源是来自于政府的支持,还是说也会有一些社会企业的赞助?

  吴方舟(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澳洲莫纳什大学国际商务硕士):澳洲高校绝大部分都是政府资助的。当然工业企业跟部分学校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个支持和赞助,通常是教学设备,实习机会等。澳洲也有两所私立大学,是完全私营的。包括这两所私立性质的大学,都得到了中国政府的认可。相关的信息可以在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获得。

  搜狐出国主持人:大学的经济外援减少,是否会预示着将加大国际留学生数额的增长?09年是否会有一些利好消息推出?

  吕东玲(四达留学高级咨询顾问,英国桑德兰管理学硕士):澳洲大学并没有增加国际学生数量的打算,现在几乎所有大学都把提高学生质量作为首要工作。很多学校的入学标准已经提高。我想09年的利好是更宏观一些的。金融风暴的影响,从美国开始,会波及到全世界。澳洲恐怕也很难全身而退。工党政府认为教育产业是可以快速带来现金,带动国内经济的最直接有效办法。因此我们预测澳洲还会针对中国开放留学移民市场。尤其是奥运会后,澳洲人对中国的变化非常钦佩,澳洲已经对中国的留学政策作出了相应的调整。这些我想都会让我们中国学生从中直接受益。具体的内容我们在公司定期的说明会上会详细涉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东玲 | 吴方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