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际金秋教育巡回盛典开幕 留学市场持续升温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澳际出国留学主办的 “2008澳际金秋国际教育巡回盛典” 北京首站已盛大开幕。现场邀请到澳洲悉尼大学、英国华威大学、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加拿大西门菲沙大学等百余所海外名校,吸引了上千学生及其家长前来参加,其中很多家长是从武汉新疆等地特意赶来参加此次教育盛典的。

  在展会现场,记者了解到,前来参加的学生及家长中,高中生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其中,学生和家长都较关注各国院校的专业优势,打工政策,毕业后的就业问题,另外由于近期澳元下跌的影响,很多有意留学澳洲的家长都比较关心澳币汇率的问题,纷纷向有关顾问咨询赴澳留学的理财问题。

  此外,也有不少在读的高一、高二、大学学生及家长来到展会,和国外的知名大学进行面对面交流,提前对各个院校做一番了解和比较,以便于对孩子的留学生涯提早做规划。据澳际出国留学总经理王薇女士介绍,大部分海外知名院校2009年的招生已全部启动,一般来说,需要学生提早一年做准备申请,这次留学展的举办也是给想在2009年出国留学的学生们提个醒,避免耽误留学申请的最佳时机。

  此次展会上,根据学生的不同留学意向,主办方澳际出国留学安排了院校以及资深专家的多个场地同时进行的各种讲座,为到场学生及家长提供了今、明两年海外院校的招生信息、如何选择适合的专业和签证技巧解析等,这里是家长及学生云集的地方。此外,展会现场由院校带来的现场秀,也聚集了超高人气,给予到场学生及家长最为直观和生动的体现。

  留学展现场,不少优秀学生特意请假前来参加展会院校的现场面试,展会不断传来学生当场通过面试,喜获录取通知的好消息。

  据澳际出国留学总经理王薇女士透露,此次展会上各国的咨询及现场签约与往年相比大多呈上升趋势。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前来参展的学生及家长均给予此次展会高度评价。从此次展会上他们得以与院校直接沟通,了解到意向留学国的最新招生政策,学校、专业的选择方法等重要信息,并从与资深顾问的谈话中得知了很多于自己留学有益的资料及信息。

  记者从展会现场的专家讲座还了解到,澳际资深留学顾问对高中生留学前应做的几大准备提出了十分实用的建议。首先是必须准备好足够的存款,如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等国对担保金存款时间有一定的要求,因此提早存担保金是有必要的;其次是按照自己的目标和平时成绩,选好留学的国家、学校和专业,有些国家需要语言成绩的,也要在申请前准备好;第三是做好心理上的准备,到陌生的国度生活,远离亲人和朋友,最开始的几周时间是十分难过的。因此自己要有坚强的信念,树立“不学成,不回来”的决心;最后是根据目的国的季节和气候等,准备衣物、学习和生活用品等最重要的东西,打包好自己的行李。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