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官方门户网络支持 > 国外院校、机构专访 > 国外院校、机构专访-英国

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毕业生就业率全英第三


  搜狐出国专访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校方代表

  搜狐出国专访间主持人:欢迎您来到搜狐出国专访间,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Rachel Bilson(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座落在英国的中部,离伦敦有几百公里的位置。诺丁汉特伦特是一个非常小的城市,这个城市有两个比较有名的大学,离英国的中部比较近,周边会有一些很漂亮的乡村风景。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新大学排名最靠前的大学,语言学非常好,在英国就业率排名第三。

  搜狐出国专访间主持人:招中国学生的条件是什么?语言成绩有什么要求?

  Rachel Bilson(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对于要申请本科的学生,首先要高中毕业生,语言成绩要求在6.0到6.5,专业要求不一样的,硕士课程是要求6.5分。

  搜狐出国专访间主持人:中国学生去了学习本科、硕士生,收费情况是怎样的?

  Rachel Bilson(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这个收费是不同的。对于研究生来说,一般学费会在8500英镑到10500英镑,是根据不同课程来定的。

  搜狐出国专访间主持人:中国学生去了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有没有奖学金或者补助之类的?

  Rachel Bilson(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我们大学是提供奖学金,大学奖学金是根据学生在校成绩、综合能力提供相应的奖学金。

  搜狐出国专访间主持人:有没有大概的数量,平均数或者比较高的数字是多少?

  Rachel Bilson(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我们针对所有申请的中国学生有2000英镑奖学金,只要学生申请就提供,我们还要看学生的作品。

  搜狐出国专访间主持人:我们学校在英国大学排名是怎样的?

  Rachel Bilson(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前50名左右。因为我们大学不像其他大学那样建校比较悠久,在新型大学排名当中是很靠前的。

  搜狐出国专访间主持人:有多少名中国学生?

  Rachel Bilson(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大概300名。

  搜狐出国专访间主持人:在我们学校的中国学生就业情况是怎样的?比如说在英国,或者回国。

  Rachel Bilson(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我们毕业的学生就业率很高,是排全英第三,学生就业面很广,根据你所学的专业,学传媒、艺术,就业在这个行业都是非常好的水平。

  搜狐出国专访间主持人:学生毕业后的薪水大概在多少?

  Rachel Bilson(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英国就业每年大概是24000英镑,像计算机专业的,一般在30000英镑左右。

  搜狐出国专访间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