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阿根廷:多角度看小语种国家留学热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使中国成为全世界瞩目的国家。

2007年度中国各类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14.4万人,据行业专家预测,预计2008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比2007年增长30%左右,将突破20万人大关,迎来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出国留学历史上的巅峰。在2008秋季留学旺季到来之时,中国最大的网络媒体搜狐出国频道结合“2008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推出大型主题策划《聚焦2008留学季 完你一个留学梦》。小语种国家留学现在越来越受国人的青睐,学生就业情况也非常理想,今天,搜狐出国频道特别邀请到世界名校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主任罗伯特•维拉鲁艾尔先生、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马克西米里艾诺•葛拉古索先生、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外诺加国际教育学校校长左罡先生、甘肃日报报业集团鑫报副总编辑刘蕾女士做客搜狐专访间,为广大网友做一个关于《多角度看小语种国家留学热》的全面指导。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先有请嘉宾给我们做一个自我介绍。


  左罡(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外诺加国际教育学校校长):大家好!我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外诺加国际教育学校的校长左罡。

  Roberto Villarruel(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主任):我是罗伯特•维拉鲁艾尔先生,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学的主任。

  Maximiliano Garaguso(马克西米里艾诺•葛拉古索,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驻中国法律顾问):我是马克西米里艾诺•葛拉古索,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驻中国的法律顾问。

  刘晓蕾(学生家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鑫报副总编辑):我是中国首批阿根廷留学生阿娇的母亲,我也是做传媒行业的,是兰州鑫报的副总编辑。

  小语种国家留学热度现状分析

  搜狐出国专家观点:小语种国家留学正被中国学生广泛接受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近年来,小语种国家留学备受青睐,学生就业状况非常理想,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小语种国家留学如此受宠?请嘉宾做一个解读。

  左罡(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外诺加国际教育学校校长):小语种国家留学最近几年来发展势头越来越好,我想这个原因最主要的,不管是学生还是家长,出国留学主要选择的是看将来是否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中国最传统的留学是前往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等这些英语国家,日本作为中国的近邻也有不少学生去选择。但是最近几年来,选择去西班牙、阿根廷、意大利、法国这些国家也越来越多,究其原因主要是学生看中了到小语种国家发展有更多的机遇。学生出国留学,一方面是能获得一个文凭、学到更多的知识、开拓视野。另外一方面必须要考虑将来有什么发展,就中国学生而言,接受小语种国家教育的人不多,所以学生发展的机遇就比较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