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08主题论坛《关注德国留学生毕业利好政策》

  本科毕业生留德读硕更容易

  分享2008/2009年德国留学动态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08年德国留学有什么动态可以供我们分享的?

  韩丁(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我们新近推出了一个硕士生优先录取项目,这是由德国使馆文化部留学人员审核部(APS)所负责的项目,旨在帮助中国优秀本科毕业生前往德国攻读硕士学位。现在欧洲正在进行波罗尼亚协议,这个协议的进程是要把传统的德国学制变成现在世界上比较主流的欧美学制。

原来德国的学制一直是本硕连读,从入学到毕业,就可以直接拿到硕士学位。分开以后,德国一直在吸引高层次的人才,尤其在博士这个阶段上,一直有很多的资助。现在来看,在硕士的位置上出现一个空档,这个项目的就是把这个空档填上,吸引优秀的中国学生到国外攻读硕士。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这个学生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是否有名额上的限制?

  韩丁(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它的优势就在于每个项目都有固定的名额留给中国学生。目前共有55所德国高校提供的170个课程项目,课程几乎覆盖了所有的专业领域。它主要针对的是在09年9月前拿到学士学位, 并且成绩良好的中国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学费上面呢?

  韩丁(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这个项目和其他的学费是一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贞善 | 韩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