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墨尔本大学校长Glyn Davis率团访问北京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墨尔本商学院市场营销硕士课程在京宣布开学

  处于全球科研、创新、教学领先地位的墨尔本大学校长Glyn Davis教授率领的高级代表团共35人将于十月中旬来京访问。

代表团成员包括墨尔本大学主管研究的副校长Peter Rathjen教授和主管全球关系的副校长Frank Larkins教授等。

  墨尔本大学在全球排名第27位,不仅与中国的高等学府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等享有盛誉的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成员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而且还保持着与中国的密切往来。

  Glyn Davis教授曾经担任澳大利亚2020峰会(由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在2008年4月召集)的联合主席,近期又被澳大利亚具有影响力的商业报《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评为澳大利亚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此次中国之行,Glyn Davis教授将在北京会见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领导成员并发表讲话。此外,Glyn Davis教授还将访问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发表题目为“数字化未来”的演讲,并向来宾介绍墨尔本大学如何应对不断变化的学术环境。

墨尔本大学校长Glyn Davis教授

墨尔本大学校长Glyn Davis教授

墨尔本大学主管研究副校长Pet教授
墨尔本大学主管研究副校长Pet教授


  在墨尔本大学此次访京之前,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教授曾带领北京大学访问团到墨尔本大学进行访问,并续签了双方的合作协议。为了表彰许教授对于加强两国各类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国际合作所做出的贡献,墨尔本大学于2003年授予他名誉法学博士学位的称谓。

  作为这次访问中国的一部分,墨尔本大学代表团还将与政府、企业和教育界的代表人士见面,并举办墨尔本大学校友联谊会,其中很多校友已经成为社会各个领域中的权威人士。与此同时,墨尔本大学将借校友联谊会之机为国内的校友提供与代表团成员交流的机会。在活动中,校友们将有机会参加墨尔本大学组织的系列活动,并了解近期在澳大利亚学习的情况。

  在此次高层代表团访华期间,墨尔本大学还将与南开大学续签研究合作及学术交流合作协议。

  协议将由墨尔本大学校长Glyn Davis教授及南开大学校长饶子和教授共同签署。协议中包括增加两校本科学生交流互访的机会,并进一步确认了现有的研究领域合作协议。

  墨尔本与天津市不仅是姐妹城市,并且饶子和教授曾于1985年至1989年期间在墨尔本大学圣文森特医学研究院攻读博士学位。饶教授是墨尔本大学在中国最杰出的校友。墨尔本大学为能够与他领导的大学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深感自豪。

  此次来京访问的墨尔本大学代表团成员还将包括科学学院院长Liz Sonenberg教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Tom Kvan教授,以及土地与环境学院资源管理与地理系主任和来自墨尔本大学不同部门的代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