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加拿大留学全指导》

  ●加拿大就业

  ■ 搜狐加拿大留学专家团观点36:美国经济风雨飘摇 加拿大就业形势良好
  ■ 搜狐加拿大留学专家团观点37:加拿大:留学、就业、移民三步走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以往中国学生在加拿大学习以后,就业情况如何?是否有一个归国率的统计?

  范春华(和中留学资深顾问):加拿大挨着美国,美国也给加拿大的留学生提供了很大的工作市场。

我有大概20%的学生,从加拿大大学毕业以后去美国工作。美国的就业市场是加拿大强有力的保障。还有一少部分学生,可能到欧洲一些国家继续学习或者是工作。大部分的学生都会留在加拿大申请移民。这些人在加拿大申请移民以后,才发现加拿大的福利非常好。原来在北美或者说在国外还有另外一种生活方式,他们可能更喜欢。总之最后能回国的是极少数的一部分。这部分学生要么是家里有企业,要么可能是父母的原因导致让你一定要回国。还有一部分是留在加拿大找到工作,又被公司派回中国。实际上,大部分人是留在加拿大了。

资料图片: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加拿大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加拿大留学专家:和中留学资深顾问范春华女士;
资料图片: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加拿大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
图片中为搜狐出国加拿大留学专家:和中留学资深顾问范春华女士;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基本上学生会从事哪些领域的工作呢?

  范春华(和中留学资深顾问):各个领域都有。有一部分在学校做一些助教,然后就是进公司、进企业。也有学生自己创业的。其实学生在加拿大读完书留在当地工作,他们的压力反而没有在国内那么大。而且这些学生在加拿大受了教育以后,和别人沟通上不存在任何的问题。不会有任何语言上的障碍,适应能力也是非常强的。可以说加拿大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国家,学生只要在那待了几年以后,基本上不会感到自己被排外或者有陌生感。

  胡伟航(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秘书长、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具备好的英语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加拿大是一个包容的多元化的社会,没有种族歧视。但是由于语言而产生的歧视是客观存在的,别人的话你听不懂,就可能直接导致别人不愿意跟你沟通,很难找到工作,这种现象是普遍存在的。所以我给同学们的建议就是增强语言能力,只有沟通不存在问题了,才能融入主流社会。此外还要多参加一些校内校外的公益活动,对以后会有很大的帮助。移民有几个硬性的打分标准,其实只要在加拿大学习过的同学们,工作一年以上,申请移民是没有任何悬念的。这也符合加拿大吸收移民的基本国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