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加拿大留学全指导》


  ●留学申请
  --保证金、双录取、签证、语言

  ■ 搜狐加拿大留学专家团观点19: 加拿大签证情况稳定 08年签证率超过70%
  ■ 搜狐加拿大留学专家团观点20: 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在华成立 申请周期缩短
  ■ 搜狐加拿大留学专家团观点21: 外国毕业生可获3年工作许可 留加时间延长
  ■ 搜狐加拿大留学专家团观点22:
选择法语区魁北克留学 语言不是障碍
  ■ 搜狐加拿大留学专家团观点23: 专家指导:关于加拿大留学资金担保门槛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一直以来加拿大的签证通过率相对于其他热门留学国家而言还是比较低,有请专家对签证方面作一个指导。

  范春华(和中留学资深顾问):加拿大的留学签证率是比较稳定的。拿08年来讲,加拿大的签证通过率基本上控制在70%,非常稳定,不像英国,年初的时候可能通过率是15%到20%,再升上来,浮动特别大。加拿大基本上不会。只要是学生符合签证留学的申请要求,基本上不会被拒签。

  范春华(和中留学资深顾问):以往加拿大使馆处理签证速度比较慢,一般都要将近2个月的时间。随着中国赴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数量不断增加,加拿大对学生签证也逐渐开始重视。近日,加拿大在北京成立了签证申请中心,这意味着加拿大将提高签证申请速度,对于准备留学加拿大的学生来说,今后办理加拿大签证在递交申请上将会非常的便利,而查询申请状态、领取签证结果上也会大大缩短申请的周期。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请专家对2008年加拿大新的工作签证政策为我们作一个解读。

  胡伟航(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秘书长、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加拿大联邦政府移民部今年4月21日宣布,放宽国际留学生在加国工作签证期限,由现行一至二年延长为三年,申请时无需必须提供雇主聘请证明,无需从事与所学相关的工作。此前,温哥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三大城市只核发一年工作签证,其他地区为两年。新政策规定,只要在加拿大认可的专业学院全职就读8个月完成学位、文凭或是证书课程的留学生,取得证书后90天内即可申请工作签证。三年对于咱们同学们来讲,选择空间更大了。三年也正好是加拿大技术移民的工作年限的最高期间,你可以拿到满分。如果一个学生在加拿大学习过,而且又在加拿大工作过,再申请技术移民,同时你又是个单身的申请人,几乎可以说是百分之百成功的。

资料图片: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加拿大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加拿大留学专家: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秘书长、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移民留学专家胡伟航先生;
资料图片: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加拿大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
图片中为搜狐出国加拿大留学专家: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秘书长、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移民留学专家胡伟航先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选择加拿大哪些地方需要具备法语?

  范春华(和中留学资深顾问):只有魁北克省。不过魁北克省现在有些好的大学,也是有英语授课的。

  胡伟航(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秘书长、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魁北克这个地方是一个法语区,建筑、街道、文化,法国的色彩很浓厚,是北美的极具欧洲风格的城市。在国外的一些同学们如果对法国文化感兴趣,可以去那看看。如果说在魁北克生活的话,你只懂英语,不懂法语,生活其实是没有问题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不同阶段需要达到多少申请金的要求?

  范春华(和中留学资深顾问):对去加拿大读高中的学生要求高一些。要求担保金最少要在80万以上。如果是从高一开始读,那至少要准备一百万。读本科70万以上就可以了。研究生我们要求至少在30万以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大学要求担保金有18个月以上的存款历史?

  范春华(和中留学资深顾问):也不一定,加拿大是希望看到你有合法的解释资金的来源。我能够说得很清晰,我们这种专业的公司能够为家长给使馆解释清楚的来源,这一点不会影响。

  胡伟航(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秘书长、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我们所办理的数百上千件案例中,大部分学生家庭存款存期都没有达到这个要求,但他们最后仍然顺利赴加,因为使馆之所以让申请者有这笔数额和存期的担保金,就是为了确认申请者或其家庭能不能提供完成赴加学习生活所需要的费用,所以,只要你家里有这个实力,证明你的资金来源就可以了。除存款外,股票、基金、房产等投资产品都可以用来作为辅助的资金说明;其实外国人也知道,在目前的中国经济的大环境,没有谁会把那么大的一笔钱存在银行里那么长时间不动。我们要从加拿大使馆的要求来读出它的潜台词。只要我们能够通过文件向签证官说我们有钱,家庭有钱,孩子是真正要过去读书的,对加拿大的经济是能够起到好的作用的,即使资金存期不满18个月,也应该不是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18个月是一年半,时间也是比较长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