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英国留学指导》

  留英学子成功案例

  ●搜狐英国留学专家团-分享学子留学案例

  ■ 搜狐英国留学专家团观点47:英国留学成功案例分析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有请留学专家给我们提供一个你们曾经做过的或者印象最深得英国留学的经典案例分享?

  赵鹏(中国津桥留学总裁):我首先讲一个比较特殊的案例,在国内读了一个大专,英语也很差,我们给他做了一个三年的规划:第一年的时间是在中国学习英语,他是个外地学生,来北京后我们给他安排了一个语言培训,学习了将近一年的英语,然后考雅思,因为这个学生英语太差了,只有高中毕业的水平,还是比较差的水平。这样用一年的时间雅思差不多达到了5.0,然后进入到第二个阶段,就是去国外读半年到一年的语言,当时也是给他申请了两个学校,一个是比较好的学校的硕士学位课程,一个是一般的硕士学位课程。经过一年的在国外的语言学习,英语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也就是到了6.0的水平;第三年读硕士,去了一个上中等的学校,读了一个法学专业的硕士,家里让他回国继续读了博士。现在已经做得很好了。这是一个大专生,因为他家里的背景比较好,如果是一般的家庭,出国留学读研究生是想都不敢想的,所以家里面下定了决心,用两年的时间做硕士前的准备,第三年进入硕士阶段学习,因为他前面基础打的还可以,所以第三年学习以后顺利拿到硕士学位,后来回国读博士了,现在在政府部门工作,做公务员,已经做到了比较高的位置。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再有一个海归的背景。

  赵鹏(中国津桥留学总裁):对,我相信这位学生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会成为这个省里面的主要部门的主要领导。所以有很多我们送了学生以后,他们的家长一直跟我们保持联系,非常感谢我们。还有一个学生是14岁我们送出去的,先读GCSE,在牛津一个很小的学校里,然后读了A- Level,后来上了英国一个非常普通的大学,现在叫伦敦城市大学,在这个学校里面读的文物鉴定的研究生,现在在白金汉宫附近的一条很有名的街道上做了一个画廊,2007年的净收入是200万英镑,今年才24岁。她是98年我送走的,已经加入了英国的国籍。

  刘凤杰(嘉华世达英国部总监):实际上因为每年办理很多学生,每个学生都要倾注一定的精力,像我们有个学生就是普通的二本的大学,结果又想读名校,他不是能力不行,但就是成绩不好,但是英国申请制,你没有机会去表现你的能力,只能看到你的申请材料,来决定是否录取。所以他那个成绩甚至前三十名、四十名的学校都申请不到,因为他的社会实践能力非常强,做了很多义工,各种各样的活动都参加,所以我们让他们参加所有的活动能找到证书的把证书提供给我们,能找到推荐人的写封推进信,结果申请了前十名的学校,很不错。他的问题在哪?他本身是转专业,是学工科的、学电子的,学了金融。现在是在香港的一家知名投资公司,非常不错,只是读了一年的硕士。他当时签证的时候,因为本身家庭条件不是特别好,所以资金的准备情况也是非常困难,除了父母的收入不够以外,还有就是资金存储的历史、存期都不是特别的好,所以我们当时也帮他做了很多额外的收入来源,比如有一些房屋在出租,所以材料就相当的复杂,但是最终还是成功了,所以印象比较深。

  赵鹏(中国津桥留学总裁):我再补充一个例子,这个例子是北京电视台一个栏目曾给这个学生做了一个15分钟的专题,也是我们比较早送出去的学生。这个学生是山西农村出来的,高中毕业就来北京打工,但这个学生很爱学习,边打工边参加中国人民大学的夜大的学习,用了三年的时间拿到了大专文凭,后来又用两年的时间拿到了学士学位,就是人民大学的学士学位,英语考过了四级。后来向我们提出赴英国留学的时候,她自己没有多少钱,找朋友借了大概是10几万块钱,做的资金担保,然后我们用人大的专科加两年续本的两份成绩单和两个证书,给他申请到了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的MBA,这个MBA在欧洲排名是比较高的。后来是在英国自己边打工边上学,也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硕士学位课程的学习,拿到了MBA证书,后来在格拉斯哥一家公司里面找到了一份正式的工作,并且留在了英国。后来北京电视台知道这个情况以后,给她做了一个专访。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留学改变人生。

  赵鹏(中国津桥留学总裁):对,现在应该拿到了英国的绿卡。

资料图片: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英国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英国留学团嘉宾:中国津桥留学总裁赵鹏先生;
资料图片: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英国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
图片中为搜狐出国英国留学团嘉宾:中国津桥留学总裁赵鹏先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凤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