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英国留学指导》

  热门英国项目、产品、院校

  ●搜狐英国留学专家团-解读2008英国留学热门项目
  --关键词:大专生英国留学申请、赴英攻读硕士课程、硕博连读奖学金项目、
A-Level

  ■ 搜狐英国留学专家团观点28:2008年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做”的英国留学热门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请专家为我们做一个解读,2008年有什么样热门的英国留学项目或产品推出?

  赵鹏(中国津桥留学总裁):首先我们公司为已经在读的大专毕业生或者已经毕业的大专毕业生做一个项目,这个项目分成两个层次,第一个层次,他们直接去英国读硕士,但是要求有合格的雅思成绩。第二个层次,可以选择在国内读一年硕士预科,硕士预科的内容包括英文和一部分硕士前期的课程,用一年的时间加强语言学习,能够使英语达到雅思6.5,第二年去英国的大学读硕士课程。第二个项目,就是面向应届高中毕业生,我们推出了一个在国内先做一个短期的语言培训,就是雅思的培训,由我们自己来做,或者由我们的合作伙伴语言培训机构来做,雅思达到一定水平以后申请英国合适的大学。另外第三个项目,因为我们公司地处中关村,是名校的中心地带,周边有人大、北大、清华、理工大学、北师大,所以我们特别为这些名校大三的学生提供一个早期的咨询服务,为大四明年要毕业的学生提供一些高端的留学服务,也就是面对的是英国的前十名大学,尤其是牛津、剑桥,我们有专门的顾问负责高端留学。比如牛津、剑桥,因为申请截止日期是10月15日之前。另外,我们面对高端的学生,还推出了为这些高端学生申请硕博连读的奖学金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是否有已经成功申请到英国名校的?

  赵鹏(中国津桥留学总裁):牛津、剑桥我们每年都有。

  刘凤杰(嘉华世达英国部总监):我们嘉华世达公司今年08年10月17日将举办一个多国的教育展,其中包括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的一个多国的教育展,届时将有多国的名校参展,其中包括英国的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这些学校将都督一下本校,还有包括各个国家发布的奖学金的信息,以及申请的技巧。这个对于明年要毕业的,今年9月开学的大四的学生,基本上是针对明年读硕士研究生的。

  还有,今年我们推出了一个针对高中毕业生到英国读A- Level的这样一个课程,这个是一年制的A- Level,因为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讲,他们读两年制的A- Level有些学生嫌时间太长了,所以我们推出了一年制的A- Level,无论时间上还是费用上还大大降低了。

  针对于第三个项目,就是说针对于国内的自考生、两年制大专学生还有三年制大专生,还有包括本科毕业生或者高中毕业生,这样一个综合性的项目,这个项目主要是针对工薪阶层,费用比较低。对于高中毕业生来讲,到英国读三年零八个月,其中包括了预科、语言、本科课程,总的学费是非常低的,相当于1.4万英镑左右,特别适合于工薪阶层的。对于两年制大专、三年制大专、中专生也有相应的课程,可以读两年相应学校可以得到认可的硕士学位,这两年包括了英语的学习,就是学生走之前不需要有雅思成绩,剥削英语的学习、包括预科的课程、包括硕士研究生一年的课程。这个项目是一个学院和几所大学联办的课程,学生读学位课程的时候可以选择到大学读,将来取得的学位也是认可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语言这部分是在国内读?

  刘凤杰(嘉华世达英国部总监):可以选择在国内多,也可以出去读,总费用8千英镑左右,2年的时间。

资料图片: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英国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图片中为搜狐出国英国留学团嘉宾:中国津桥留学总裁赵鹏先生;
资料图片:搜狐出国《留学奥运汇》之名人坊《英国留学全指导》论坛现场资料图片
图片中为搜狐出国英国留学团嘉宾:中国津桥留学总裁赵鹏先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凤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