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赴英留学雅思成绩更具竞争力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记者日前了解到,英国创新、大学及技术事务大臣约翰·德纳姆表示,于2008、2009年提供给我国留学生200个实习机会,同时,我国政府也将向在华学习的英国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并在教育峰会上与中国教育部部长周济签署了一份针对就业、培训、终身教育及职业教育的共同声明、一份新的中英高等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和一份中英毕业生工作实习计划备忘录。

  加强职业技能方面培训

  据了解,这3份文件不仅反映了中英教育合作的最新状况,而且预示了这种合作的未来发展方向。今后几年,职业教育将被列在中英教育合作议事日程的前位。现在很多雇主更看重的是学生实际工作的能力,比如社会交际、团队合作、创新等方面的能力。所以,今后双方将加强职业技能方面的培训,这种培训也将有雇主和业界的参与。这种举措将一举改变以往中国学生高分低能的现状,让他们在走上社会后更快速地适应环境,摆脱找工作难企业找人才难的双重困境。

  赴英留学雅思成绩更具竞争力

  此外另据记者了解,英国作为雅思考试的制定国,虽然一直以来对托福也持承认态度,但作为留学英国甚至英联邦国家的学生来说,具备雅思成绩显然更具竞争力,随着我国学生的雅思成绩逐步提高,随之而来英国各学校对雅思的要求也是在不断变化,当然每个专业每个大学对每个学生的要求都有所不同,有个别商学院除了雅思还要求GMAT成绩。

  提前两个月赴英适应环境

  从部分大学的录取要求可以看出,大多数学校对雅思的要求至少要6.5,就算排名低的也不例外,因为毕竟是硕士课程,最低的也是6.0,而且是工程类专业,几个顶尖大学不管什么专业都是7.0以上,法律专业对写作及总分的要求比较高,工程类的相对低一些,语言类和商科要求差不多,凡是对写作有要求的大学及专业通常是写作的作业较多。而对于高中生来说,因为一般要先读A—LEVEL及预科,所以对语言的要求大多是5.0—5.5,如果没有语言成绩也没关系,可以先读语言课,或者参加学校的语言测试。现在除了雅思外,被一些学校广泛承认的语言测试还有华威大学的测试及学校内部的测试。对我国学生来说,考到合格的雅思成绩不是件太难的事,因为国内的雅思培训班应试能力很强,但真正到了英国能否适应英国老师的讲课速度、发音等问题还是个未知数,大多数学生都要提前两个月到英国适应环境,这对接下来听正课非常有帮助。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