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留学新政 赴英读研奖学金30万


  》》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青岛市外办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08年赴苏格兰留学的最新政策,申请到苏格兰读硕士的科技、创意产业以及金融类专业的人才,2008年有望获得总额约30万人民币的奖学金。

  政府出钱吸引留学生

  据悉,作为英国四个组成部分之一,苏格兰和山东省是友好省份,这也是此次新闻发布会选择在青岛召开的原因。苏格兰国际奖学金项目由苏格兰政府资助,由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负责管理。2008年苏格兰政府进一步扩大了奖学金的范围,把可申请的领域扩大到科技、创意及金融领域,申请人将有更大的专业选择范围。

  30万奖学金奖励英才

  据介绍,该项总额为30万人民币的奖学金不仅包括在苏格兰任何一所高校的全额学费,生活费,还涵盖了一次国际往返机票,英国学生签证费、安置费、离境费用等等。同时,学生毕业后,无需申请工作许可,就可以在苏格兰地区工作两年。

  记者了解到,苏格兰现在有14所大学、43所学院,主要产业包括金融、生命科学、石油燃气、医药技术、旅游和创意产业等。想要申请奖学金的学生须在2008年3月14日前到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网站填写申请表格,进行在线申请。

  奖学金入选资格

  一、年龄在25-35岁之间的中国大陆公民;二、拥有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士学位;三、本科毕业后至少有三年相关全职工作经验;四、持有苏格兰院校的有条件或无条件的录取通知书;五、能熟练运用英语,IELTS6.5;六、以前未获得任何其他英国政府奖学金资助;七、对以下学科不予考虑:MBA、医学、牙医及兽医学。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