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新闻动态

英国留学成功学子案例

  林同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硕士

    国内教育背景:大专毕业,后完成全日制远程教育专升本课程,获大学本科文凭。

  申请经过:林同学来咨询的时候,没有雅思成绩,本人英语基础一般,但平时成绩较好,而且出国的意愿又比较迫切,所以新通国际留学专家先推荐她参加在新通举行的“WELT英语测试”,这种英语测试可以被多所英国名校承认,都过这个入学测试,再作了方案调整,最终通过双方努力帮她申请到位于苏格兰的百年名校格拉斯哥大学硕预录取与研究生预录取。

现该同学已愉快的在英国开始她的学习。

   吴同学,约克大学计算机系

   国内教育背景:普通高中毕业。

  申请过程:吴同学平均成绩80分以上,英语基础好,家境优裕。高考560分,英语120分。咨询时,已经是六月放榜的季节,倾向于当年动身。考虑吴同学英语基础良好,新通国际留学专家推荐了名校预科的英语入学测试,这种测试不仅学校认可,也受到使馆的认可,且新通英国名校预科资源非常充沛,这也是保证吴同学能找到满意学校和专业的原因之一。由于事先安排很详细周密,被约克大学计算机系录取,同时也满足了家长进名校的愿望。

  黄同学。华威大学硕士

    国内教育背景:**大学中药学专业本科毕业

  申请过程:黄同学GPA 91分和IELTS成绩7.0分,申请英国读硕。该同学在大学的成绩非常优异,而且对自己未来所要从事的研究有一整套的方案说明,所以新通国际留学专家帮助他安排了英国华威大学的面试。后被华威大学MSc Plant Bioscience for Crop Production专业的录取,并获得4000英磅奖学金。

   彭同学,谢菲尔德大学硕士

   国内教育背景: 北京**大学机械及自动化专业大四在读学生

  申请过程:彭同学大学平均成绩78分,托福考了603分。学生的家庭条件优越,自身条件是不错的,在大学里经常参加一些活动,自行设计的医疗器械曾经获奖,他放弃本校保送的读研,希望能接受世界名校的教育。所以针对他的情况,新通国际留学专家主要从专业入手为他挑选的学校,选择谢菲尔德大学是因为该校在英国综合排名20位左右,但其MSC (ENG) Data Communications专业排名全英第五。

  盛同学,帝国历各大学通讯与信号处理专业硕士

     国内教育背景:重点大学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毕业

  申请过程:盛同学想申请英国名校,但IELTS成绩不高,为6.5分,平均成绩非常好,为88分,而且在国内的核心期刊发表过论文并获奖,同时,他参与了学校重点实验室的课题研究;新通国际留学专家量体裁衣,最终为他申请到与麻省理工学院齐名的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通讯与信号处理专业的录取。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同学 | 谢菲尔德 | 约克 | 彭同学 | 黄同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