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新闻动态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学校概况:

  曼彻斯特大学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位于曼城市中心的大学村内,现在该校共有在校学生18000名,分别来自英国当地和世界其它国家,其中包括来自海外120个国家的2500名学生,全校现有教职员工3000名,其中很多是享誉世界的著名科学家。

  曼大的前身是建于1851年的欧文斯学院,1880年升格为维克多利亚曼彻斯特大学,1903年被正式命名为曼彻斯特大学。曼大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完善的研究和实验设备。全校共有6000多部电脑,每一名在校学生都可以申请自己的电子信箱地址或建立自己的主页。曼大的图书馆是英国三大图书馆之一,藏书360万册。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曼大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体育活动场所,其中两个室内运动中心,两个大型户外运动场可供学生们使用。

  曼大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创新作为教学和学术研究的主导思想,已经形成传统。百年来,该校的学生和教学研究人员中共产生了20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本世纪许多关键的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出自这里,如飞机发动机的研制,首次分离原子,以及世界上第一台计算机的发明等。

  学校共有70多个科系,有近500个专业可供大学本科专业的学生选择,硕士生和博士生的研究课题众多,且应用性强。曼大的综合教学质量名列英国独立教学质量评估的前茅,其中18个专业被最近政府学术评估机构评为五星或五星加。每年的大学综合评比,在英国120所大学中,始终名列前20名。

  英语入学要求:法律/英语教育 雅思7.0+;商科/理工科 雅思6.5+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