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最新动态

普林斯顿教育咨询:最好的分数、最好的学校


  主持人:非常欢迎北京普林斯顿教育咨询张欣然做客搜狐教育专访间。请问对此次参展感受如何?当时来的时候有什么期望?这两天有多少参观的学生和家长有留学意向?

  张欣然:周四、五、六的安排并不是很好。我们主要目的不是为了招学生,而是通过这一次活动做形象宣传和收集数据。

  主持人:北京普林斯顿教育咨询有一个口号“最好的分数、最好的学校”,为学生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张欣然:北京普林斯顿教育咨询作为专业的辅导机构,我们做得项目很多,SAT、托福、GRE、GMAT等,这是考前的。

我们还有自己一套入学选择系统,把学生的成绩输入系统之后,电脑可以自动生成他达到标准的一系列学校。这和普通的中介机构不一样,中介机构和美国学校签约,而我们是针对所有的美国学校。

  主持人:系统只能够根据成绩来选择匹配的学校,会不会根据学生的兴趣、特长来选择?

  张欣然:我们只针对美国,给予学生最大的关注。学生进来之后,我们的老师、咨询顾问、工作人员通过交流知道他将来的期望。即使参加培训,我们也可以设计我们的方案,当然可以采取,也可以不采取。

  主持人:SAT在北京做得辅导机构很多,我们有什么自己独特的优势?

  张欣然:第一,专业。兄弟机构也做SAT培训,但是还做很多其他的培训。而我们只做美国。

  另外,从1981年开始做。我们是全球第一家做SAT的。在国内接触到的培训教材是由我们公司来出的。

  主持人:以前考SAT的学生,最大问题是什么?

  张欣然:阅读上。因为阅读需要长期的过程。大家听说过考满分的学生,从小学的时候特别喜欢英语。

  主持人:SAT高分是如何形成的?

  张欣然:阅读量很大。

  主持人:需要有积累?

  张欣然:需要有积累。

  没有一个学生单纯在SAT前准备一下就能够考高分,这是不可能的。

  主持人:学生想要申请美国的名牌大学,需要多长时间做准备比较好?

  张欣然:六到八个月。我们建议更早一些,高一的暑期或者初三毕业就开始准备。我们建议先学托福,再学SAT。

  主持人:从北京普林斯顿教育咨询SAT辅导出来的学生,通过其他家申请的有吗?

  张欣然:数以万计的学生通过我们培训达到高分。北京普林斯顿教育咨询是从去年7月份才开始成立,到现在为止,学生还不太多,第一个学生通过一个多月的培训,前50名大学有4、5所给了通知书,他就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主持人:从小进入国际学校的学生,是否还要来专业机构参加SAT辅导?

  张欣然:当然也需要。有人把SAT叫做美国高考,我们不赞同叫做美国高考,而是一个标准化考试,是全部美国大学本科录取标准。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学生也需要,对其他国际学生更不用说了。

  主持人:你个人认为,美国教育和其他国家教育相比,最独特的优势在哪儿?

  到美国留学和到其他国家留学,有什么差异?

  张欣然:美国大学教育体系更细,自由度更大,学生学习的空间会更宽。

  (到此结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欣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