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意大利驻华使馆官员详解马可波罗计划

  给有意大利留学意向学生的建议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后请嘉宾给想要去意大利留学的学生一点建议。

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专员Norberto Steinmayr诺贝托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
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专员Norberto Steinmayr诺贝托做客搜狐出国嘉宾演播室

  诺贝托(Norberto Steinmayr,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专员):首先第一点建议,一定要制订比较详细的可行的学习计划。大家不要凭一时冲动,比如我喜欢意大利的球员或者我喜欢意大利的时尚,我就决定去意大利,这样是一种很不明智的做法,应该事先要认真做出一个学习计划。如果大家对意大利感兴趣,完全可以到意大利旅游一个月而不是以学习的名义去的。

一定下定决心要去意大利学习,就可以到我们刚才提到的www.studyitaly.cn这个网站上面去查询意大利的各个大学以及各个专业的招生情况,我们要求的文件、证明书等等是不是具备。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距离北京奥运会还不到一百天的时间,你认为奥运会给北京带来什么?会跟留学产生什么样的联系?

  诺贝托(Norberto Steinmayr,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专员):通过奥运会中国人民会和世界的接触更加亲密,从这一点上来说我觉得奥运会会拉近中国和世界的距离。现在中国政府为了更好地接待奥运会,为了更好地组织这项盛事做了很多工作,我们作为在中国的外国人来说为此感到非常高兴。我发现原来北京的污染很严重,现在我发现整个空气质量也在不断提高,我也希望不仅是奥运会,奥运之后北京的空气会不断地变得更加清新。我在中国生活了好几年,中国人民非常热情可爱,我唯一有一点不适应的就是环境污染方面,空气不是特别清新,希望将来这一点会变得更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谢谢诺贝托(Norberto Steinmayr,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专员)先生。

  诺贝托(Norberto Steinmayr,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专员):相信通过这次采访有更多的中国学生会想去意大利学习。(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托 |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