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 第13届教育展新闻动态

【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11所院校世界200强

  NESO证书政策

  搜狐主持人肖锋:您把荷兰留学的大体状况概况描述了,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去荷兰留学有一个特色,有一个证书层面,这点作为网友来说,人数比较众多,不是所有人都很明白这个,而且在申请过程中比较重要,请您给网友介绍一下这个证书是怎么回事?

  彭强(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推广官员):谢谢主持人,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向大家介绍NESO证书的政策,这个政策是所有去荷兰留学的中国学生必须了解的政策。简单介绍一下背景,像主持人所说的近些年随着去荷兰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的机会不断增加,为了确保中国留学生能够挑选到一个合适的学校和专业,确保他们到达了荷兰以后,能够顺利地完成学业,从2004年开始,根据荷兰政府的要求,所有的中国学生在申请超过90天的会计MVV签证之前需要到NESO China办公室注册申请一份neso证书,经过审核申请人所提交的英语成绩,这主要是指雅思成绩、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等相关证件的有效性,NESO China会给这些中国学生申请荷兰高等院校,通过审核合格的话,给一份证书,这个证书就是NESO证书。说起来很复杂,申请起来很简单,申请者把需要的材料通过邮寄或者传递的方式寄送到NESO China办公室,这些材料包括注册表格,这个可以从官方网站上下载的。还有雅思成绩,这个需要在有效期内的雅思成绩,需要注明的是需要学术类的,移民类的是不可以的,还有学历学位证书中英文复印件,成绩单中英文复印件,还有护照、身份证,在收到完整资料之日起,通常是一个月,最长是两个月之内就会出结果,如果审核合格以后,NESO证书原件会直接寄往所申请的荷兰高等院校,申请者不会收到副本,也不会收到原件,会通过邮件的方式会给他书面的确认函,通知函。大概程序是这样,如果有细节的问题想了解的话,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或者拨打我们的热线,或者通过邮件来询问。

  搜狐主持人肖锋:在比较系统正规的流程里,每个方面都要顾及到,肯定有一些关键点万万不能漏掉,能不能给有意去荷兰留学的同学提醒一下在办理NESO留学的时候有一些最关键的不能忘记。

  彭强(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推广官员):时间问题要提醒一下,我们最长的审核时间是2个月,所以我们建议大家最好在赴荷兰之日起提前四个月来提交申请资料。如果9月1号是开学日,最好在当年5月1号提交全部所有完整资料。另外向大家介绍NESO认证到目前为止是免费的。

  搜狐主持人肖锋:这更保证了我们质量。

  高哲铭(Vincent Gao,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推广官员) :NESO China办公室是由荷兰教科文部出的成绩,它的性质完全是非盈利的性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哲铭 | 彭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