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 第13届教育展新闻动态

【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11所院校世界200强

  世界院校TOP200中 荷兰居11所

  搜狐主持人肖锋:荷兰教育客观情况来说开始的时间和规模比欧洲相对来说距离感要大一些,请您在这里介绍一下荷兰的留学,去荷兰上学的体制和教育特色,吸引中国哪类学生比较多一些,简单介绍一下。

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推广官员高哲铭(Vincent Gao)、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评审官员彭强(Jimmy Peng)做客搜狐嘉宾聊天室
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推广官员高哲铭(Vincent Gao)、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评审官员彭强(Jimmy Peng)
做客搜狐嘉宾聊天室

  高哲铭(Vincent Gao,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推广官员) :荷兰的高等教育分成三种,研究型大学,应用科学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研究性大学面对硕士和硕士以上的学生,应用科学大学以本科为主,国际教育学院以硕士和博士生为主。荷兰教育的特点体现国际化,荷兰国家外来移民人非常多,由于历史上的原因,有很多欧陆的移民都在荷兰生活,另外一点在荷兰高等教育英文授课的课程数量比较多,在2008年到2009年学年荷兰超过1300的学位课程和非学位课程,这个数量也是在欧洲大陆是最多的。国际化还有一点是荷兰英语普及率非常高,在那里几乎每个人都可以说流利的英语,对一个荷兰人来说会四五门外语是很通常的事情。荷兰高等教育的大学质量在世界上非常高的,这不仅仅是说出来的,而且体现在世界上一些排名当中,比如说2007年泰晤士报的排名,荷兰一共有14所研究性大学,其中有11所排在世界前200强大学中,这个数字也是欧洲大陆中进入世界前200强的国家最多的一个。

  搜狐主持人肖锋:也就是说各种需求去荷兰留学都可以找到比较适合自己的学校来选择,而且还可以受到多种外语的熏陶。

  高哲铭(Vincent Gao,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推广官员) :因为授课比较多,对国际学生选择面比较广一些,在荷兰高等教育,每个学生不仅要学习英语,还要学习第二外语,比如荷兰语,法语,西班牙语,通常在荷兰毕业的毕业生,他的英语水平在毕业的时候应该达到母语的水平,第二外语也应该达到普通交流的水平。

  搜狐主持人肖锋:教育展就要开了,在这之前,教育监管部门对中国留学一直进行很严格的审查,前两天教育部发布了留学预警,留学预警里公布存在的问题,荷兰是出现问题比较少的国家之一,在这里将荷兰留学类别和院校能不能介绍一下荷兰去留学比较放心的介绍。

  高哲铭(Vincent Gao,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推广官员) :荷兰在2006年增加了荷兰高等院校行为指南,这个就是为了确保所有国际学生在荷兰上学的利益而准备的,比如在雅思成绩方面,去荷兰留学的学生必须要考雅思,雅思必须达到学校和政府要求的最低限度才能拿到去荷兰留学的签证,通过多种方面保证去荷兰留学的国际学生,保证他们的利益。这就是为什么在这么多年当中,荷兰从来没有出现在中国留学预警名单的原因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哲铭 | 彭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