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 第13届教育展新闻动态

【新西兰使馆教育商务移民参赞】中国学生申请量增长33%

  新西兰政府奖学金计划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新西兰在中国颁发的奖学金计划都有哪些?

  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 葛甘楠):新西兰政府有两项奖学金计划,其中一项是本科学生的奖学金,这项奖学金是新西兰政府为国际学生,其中包括中国学生,提供的奖学金,支持中国学生在新西兰读本科三年的时间。另外一个计划是,新西兰国际博士生这方面的奖学金,这个奖学金非常全面,是提供给现在在读博士学位学生的,支持他的费用包括所有的学费、生活费、健康保险,包括他国际的旅费,只要是和他所做的研究和论文相关的一切费用都涵盖在里面。

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
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

  另外一项类似于奖学金的计划,就是为了提供给国际学生与本土学生同样待遇学费的项目,计划的内容就是说向国际的学生,包括中国学生,只要是他们在学博士学位这个层次的一个课程,他的费用是相当于国内本土学生的费用,这样对国际学生来说,也就相当于省掉了他所有费用的98%,这个也就是相当于是一个奖学金了。

  另外一项对他们的优惠政策,这些国际的博士学位学生,他们的配偶可以在新西兰获得工作签证,就是说博士学生在新西兰学习的同时,他的配偶可以在新西兰工作,他的子女在新西兰也可以享受当地新西兰学生国内的学费,就是说他的子女上新西兰的学校他所教的费用是国内的费用,而不是国际学生的费用。

  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 白睿伟):同时想补充一点,对于这些有奖学金的学生来说,移民局是给予非常快的身体速度的。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这些奖学金该如何申请?07年的颁发情况如何,是否有中国学生申请到?

  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 葛甘楠):这项奖学金的管理是由新西兰教育促进委员会来负责的,所以学生如果想要申请这个奖学金,可以去这个机构相关的网站查询一下,07年我们获得本科的奖学金是有中国学生的,可以说中国的学生是刚才所提到的这两个奖学金里头都有获得者。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留学新西兰读预科、本科、研究生,这三种阶段的花费大约会是多少?

  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 葛甘楠):首先评估生活费用,在新西兰大约一年的生活费用是1万2千新币至1万5千新币不等,同时我们不同层次的费用在硕士这个阶段,大概学费是在1万5千新币到2万5千新币之间,当然要看不同的专业,像MBA这样的课程很多在3万左右,如果是大学本科的课程,平均来说,一般是在1万新币到2万2新币之间,也是视不同专业而定。像工科,或者使用仪器较多的课程,学费会相对高一些。预科课程学费是在1万2千5百新币一年的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甘楠 | 华强生 | 许晓书 | 白睿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