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 第13届教育展新闻动态

【新西兰使馆教育商务移民参赞】中国学生申请量增长33%

  解答搜狐网友“留学新西兰”问题

  搜狐网友:我女儿在新西兰怀大上大三,每周打工20小时,后年毕业,她毕业后是否可以直接申请移民?

  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 白睿伟):如果她是技术移民认可的学历的话,可以直接去申请移民,但是具体到是不是能拿到技术移民,还得看她的具体条件,因为技术移民不仅仅只是学历的情况,还要考虑她的工作经历,还有她综合的计算打分体系,但是针对她个人的不同情况,是有可能直接拿到移民的,但是也有可能需要工作一段时间,或者先找到一个技术类的工作,也可以直接拿到技术移民身份,这个还是要看她具体的情况。

  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 葛甘楠):这个学历是世界认可的,也可以选择在新西兰移民。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每周工作20小时会对她移民产生帮助吗?

  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 白睿伟):如果这20小时工作许可是从事了相关工作或者跟她的专业有关系、或者技术人员工作,没问题,一这个工作经历是可以帮助她拿到技术移民分的。

  搜狐网友:我的签证是否可以在申请30天内有结果?如果过了30天还没有消息,是不是代表领事馆拒签了?

  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 白睿伟):大部分的学生申请都是30天以内会作出申请结果的,具体数据是99%以上的申请都能在30天内作出决定,如果说她特殊的申请,可能我们有一些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如果真的她碰上30天不到的情况,我们建议她一定要跟我们联系,因为她会有我们签证官的联系方式,我们的签证官也可以讲中文,可以很容易跟我们沟通,如果是这种情况,一定要她跟我们直接联系,但是不代表她一定会被拒签,她应该跟我们及时联系。

  Jonathan Watt(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商务参赞 华强生):另外一个有可能的原因,在她递交申请的时候中间可能正好赶上中国的春节,也有可能造成他时间的延长。

  搜狐网友:在新西兰说的英语会不会像澳洲那样有很重的口音?

  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 葛甘楠):我想提到的是,我们自己并不觉得我们口音很重,但是我想说的是,英语本身是由人来讲的语言,本身带有各种不同背景的人,进出来的英语会有不同的口音,一个学生或者一个人去不同的地方、去不同的讲英语的国家,会碰到各种各样的讲英语的人,所以不是说期待能够只见到只用一种口音说的人,英语本身是由人来讲的。

  搜狐网友:新西兰的语言学校有多少所?质量如何?

  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 葛甘楠):具体的数字我这边并不掌握,但是我可以说的是,新西兰有135家 私立院校,这些私立院校中的大部分都会是语言学校。从事实上来讲,实事求是地说,这些语言学院的质量是不同的,学生就需要甄别他所选择的私立语言学校,这个学校的信誉可以在NZQA,就是在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的网站上查询得到。他们一方面要查询的就是,是否这些学校是被NZQA认可的,能够招收国际学生的学校。同时另一方面也要查询,这个学校是不是签署了留学生指导与照顾行业准则。同时在NZQA的网站上,还可以查询到语言学校NZQA给出的评估报告,就是说政府机构对这家学校作出的质量评估。学历评估委员会的网址是www.nzqa.govt.nz。

  我们可以说私立院校确实有的时候对学生来说很难评判它的质量,相对于公立学校来说,对于私立学校政府有更多的要求和标准来规范他们的教学质量。

  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 白睿伟):同时要查询它是不是签署了留学生指导和照顾行业规则,是因为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点,移民局将会查询这家学生申请的学校是否是签署校,如果它不是签署校,移民局将不批给学生的签证。

  搜狐网友:去新西兰读中学是否好?新西兰公立的中学和私立的中学之间有什么区别?

  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 葛甘楠):去新西兰留学选择新西兰的中学是非常好的选择,同时我们也知道中国有九年义务教育,中国的教育部也是更加鼓励学生在这边完成义务教育制度,直到学生能够达到一个成熟的水平,再选择出去留学。

  刚才我也讲到了,新西兰中学的中等教育,是建立在一个标准的学分制度基础之上的,就是说以学生本人的能力为中心的一个评判制度,同时这个评分制度也能够帮助学生来了解他优势的方面和他不足的地方,能够使得他在学习过程当中有更大的提高。

  同时在新西兰的高中里面,它的课程通常是小班授课,所以每个学生得到老师的照顾是更多的,就是学生跟老师的比例,相对于其他国家或者其他的系统,比例是非常小的,一个学生得到老师的照顾是更多的,这也是对于国际学生非常重要的一点,因为他们刚刚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家,更需要来自老师的照顾。

  同时,选择通过上完新西兰的高中,再进入新西兰的大学,或者是理工学院,能够更好的为学生做好准备,因为学生已经更加了解这个教育系统的运作方式,也更加了解学生的教育方式。

  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 白睿伟):同时,移民局有专门为17周岁以下的国际学生提供的特殊的政策,就是说他们的父母一方可以申请陪读签证,更好的照顾学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甘楠 | 华强生 | 许晓书 | 白睿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