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 第13届教育展新闻动态

【新西兰使馆教育商务移民参赞】中国学生申请量增长33%

  2008留学新西兰新政:推出国际教育日程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在2008年伊始,新西兰使馆是否有新的留学政策?

  Guergana Guermanoff(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 葛甘楠):我一会儿也会请我们移民局的同事更多的介绍他们这方面一些新的政策,来自教育部的新政策就是,在2008年推出了国际教育日程,这个政策主要是为了帮助建立更加国际化的新西兰教育体系,能够使国际留学生在新西兰更好的体验在新西兰的学习和生活。这项日程一共有四个目的,其中两项是直接与国际学生相关的,政府在这项日程下提供了一千万新币的资金投入,使得这些目标的完成。

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
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葛甘楠(Guergana Guermanoff)

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白睿伟(Ravi Bellihal)
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白睿伟(Ravi Bellihal)

  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 白睿伟):关于移民局的政策方面的变化,总体来讲这几年是一直比较稳定的,去年年末的时候有一些新的政策变化,其中一项显示变化就是,允许技术移民认可学历的学生在毕业之后可以打工,原来是只可以打工六个月,现在是打工到十二个月的期限。在毕业之后有些可以选择获得一些职业注册、从业经验的这些工作,也可以获得最长两年的工作许可,目前的变化是这些,以后会有任何的政策变化,我们会及时跟你们保持官方联系。

  除此之外,一贯的一个政策,对于在新西兰获得的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也会有额外的学历加分,同时去年的十月份我们也推出了留学专用帐户这样一个项目,这个项目是我们使馆和中信实业银行、澳新银行合作办的项目,简要来说就是开一个专用的留学帐户,专款专用,可以作为留学的费用和生活费,同时家长可以监控这些专用帐户的花消,当然这个对我们审理也是会有帮助的,事情人在准备材料的时候更方便、更容易、更有资金实力。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与此相关的留学贷款方面,新西兰移民局和中国银行还有哪些合作举措?

  Ravi Bellihal(新西兰移民局移民参赞 白睿伟):除此之外我们还有留学贷款项目,目前是跟中信实业银行和中国银行合作推广留学贷款项目,我们也是一贯的尽量的使我们的审理要求更简便,使申请人能够更容易的提供资金实力的证明材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甘楠 | 华强生 | 许晓书 | 白睿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