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The 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Exhibition Tour) > 第13届教育展新闻动态

莫纳什大学: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



  》》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八所名校之一(Group of 8),莫纳什大学建立于1961,位于维多利亚的墨尔本市,是澳洲最大的大学之一。

创校50多年来,莫那什大学已经成为一所国际知名学府,1994年澳洲的大学指南也选择该校为澳洲年度大学。该校和世界各地的多所大学有交换学生的协定,所以学生有机会在就学期间,到他国学习不同的文化及接受不同的教学方式。

  在墨尔本及周围分部有六个校园,此外另有校园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及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共有八个校区,每个校区皆各具特色。克雷顿和考非尔校区位于墨尔本市郊;帕克威尔校区在市中心;半岛校区在海湾边;柏瑞克校区位于墨尔本东部;吉普斯兰校区在乡间;还有位于吉隆坡的马来西亚分校及南非的分校。在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是校园最大,学生最多的综合大学。目前在读学生45000名,其中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9000名在读留学生,莫纳什大学具有一流的教学质量及世界领先的科研成果。世界最大的原子能加速器将建在莫纳什大学。墨尔本市是澳洲的第二大都市,人口约350万人,此地气候温和,夏天的均温是摄氏26度,冬天的均温为摄氏7度。

  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莫纳什大学以创新研究和优质学术而闻名于世。它提倡创新、鼓励,致力于为学生营造出一个充满活力和锐意进取的氛围。莫纳什欢迎新理念、新机会,培养一种创新文化。在莫纳什大学学习和研究让人激动,充満挑战。莫纳什大学参与创新研究的领域极为广泛,包括教育与工程、信息技术、医学。大学有37个特殊研究中心,包括四个与政府和工业界开展合作的合作研究中心。

  设备先进,师资一流,是各领域中的世界领导者。莫纳什大学2400位学术人员每年出版5000多种作品,其中包括书籍、期刊文章、会议论文等。莫纳什具有现代的教学资源,为开设的课程提供支持,其中包括多媒体实验室、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先进的工程实验室和计算机实验室。

  专业设置

  文科/社会科学:各种语言学、亚洲研究、欧洲研究、澳大利亚研究、新闻学、编辑学、社会学、社会工作、社会福利、图书馆管理、表演艺术、视觉艺术、陶艺、音乐、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等。

  商学:会计、银行金融、财务管理、农业经济、企业管理、国际贸易、经济、MBA、工业关系、商用电脑、饭店管理、旅游观光等。

  电子计算/电脑资讯:电脑科学、电脑系统分析、电子传讯、商用电脑、电脑电子工程学等。

  教育:幼儿/小学/中学教育、特殊教育、英语教学、教育心理、教育研究与管理等。

  工程:化工、土木、电机/电脑、材料、机械、工业、结构、环境、水利及交通工程等。

  科学:生物、心理、应用心理、行为科学、环境科学、应用科学等。

  法律:法律、大法官学等。

  医学:心理医学、生殖学、免疾学、性病学、传染病学及生物统计学、微生物学、职业健康、护理、助产、公共卫生、药剂学等。

  地理位置

  莫纳什大学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墨尔本人口近四百万,是南半球最大的城市之一。这是一座融合了世界各大都市品质和品味的城市,一座将传统与生机勃发的年轻文化、欣欣向荣的艺术社会揉合在一起的城市。墨尔本人是热情奔放,热爱生活的一族,他们喜欢品尝美食,爱笑,喜欢运动,喜欢玩,热爱艺术。这里将亚洲和欧洲的生活方式,古典与现代,含蓄与奔放被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这里的体育娱乐活动让世界为之屏息,这里有夺人心魄的戏剧、展览、艺术品、音乐表演。墨尔本的开阔空间,新鲜清洁的环境,温和的气候,随意的生活方式,极低的犯罪比率,使之成为留学生的理想目的地。

  优秀毕业生

  莫纳什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有很多在政府机关、跨国公司及学术界中担任要职,如:澳大利亚财政大臣、吉隆坡股票交易所执行主席、马来西亚健康督导、前印尼总外事顾问、新加坡股票交易所总裁、新加坡首席器官移植医生、新加坡港总裁、泰国银行高级行政官等。

  学校设施及服务

  莫纳什大学除了为学生提供娱乐、医疗、科学实验、财务和法律协助之外,还提供各种方式的住宿(如:校舍、校区公寓、学生旅馆、私人公寓和住宿家庭)、银行、邮局、保健中心、完备的体育设施、计算机中心、电影院、艺术表演中心等。学校在MtBuller有一间雪山旅馆,可出租给本校学生或个人使用。学校的各个校园都靠近火车站,学生还可乘地铁、有轨电车、骑自行车,交通十分便利。

  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已在中国大学就读1年,或高中毕业但须先上1年大学预科;IELTS6分。

  研究生:要求在正规大学已经完成至少4年的学士学位学习;IELTS6.5分(法律学要求高于6.5分)。

  博士生:已完成研究领域的一项研究课程学习,获得1个硕士学位或1个荣誉学士学位;IELTS6.5分(药剂学要求7分)。

  开学日期

  第一学期:2月份,第二学期:7月份。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