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The 13th Chin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Exhibition Tour) > 第13届教育展新闻动态

伦敦城市大学:2008中国学生留英奖学金


  
》》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英国首都—伦敦,作为在英国乃至全球重要的金融、经济、教育文化中心,以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卓越的教学质量和声誉,一直以来都是广大海外学子的留学圣地。英国每年成功地吸引众多的中国学生前往,但一直以来,作为一个奖学金层次十分分明的国家,英国国立大学所提供的奖学金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是相当陌生的。

  2006年,伦敦城市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作为一个地处伦敦且具有160年的历史的全英第三大、伦敦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国立大学,成功地在中国推出了一项最具代表性的旗舰奖学金项目 - “英华奖-中国学生全奖”

  据大学官方报道,该奖专门针对中国学生而设立,提供在英国攻读硕士学位一年的全额学费,申请者可以自由选择科目,大学并提供全方位服务等众多的优势。据悉,今年该奖学金的金额高达13,500英镑(合21万人民币)。与同层次的英国奖学金比较,“英华奖”则是中国学生的一项“专利”,单拿金额来说,13,500镑的奖金也是其他英国大学所不能相比的一个大手笔!

  据伦敦城市大学东亚地区总监屈敏女士和招生和国际发展部主任马克.比克顿介绍,“英华奖-中国学生全奖”是他们在中国独创的、专门针对中国学生的一项奖学金计划。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和全球化的发展,他们正在积极地在中国选拔不同的专业领域高质量、全面发展的中国年轻研究生,到英国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并学成回国在工作领域中,继续发挥领袖才能,有效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这也正是他们设置此高额奖学金的目的”。

  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官员介绍,一些英国高等教育机构也为海外学生提供奖学金,数额和范围各机构有所不同。某些机构提供部分学费,根据总学费高低提供1000镑左右的资助。 2007年9月,谷新黎女士作为第一个成功获得“英华奖”21万人民币的得主,在接受采访时她谈到:“得知自己获得2007年伦敦城市大学“英华奖学金”,惊喜、激动和感激之情难以用语言表达。我要衷心感谢参与评审的专家团和伦敦城市大学中国办公室的屈敏女士及全体工作人员。获此殊荣的我即将走入这所百年名校,我一定会珍惜这一宝贵的学习机会,不辜负“英华奖”赋予的重托,潜心钻研,努力学习,为自己鈡爱的英语教学事业和祖国做出更多的贡献。”

  2008年作为伦敦城市大学在中国教育市场的一个新的重要起点,目前该奖学金正在接受度新的申请,而截止日期是5月31日,详情可登录大学官方网站https://www.londonmet.cn/adso.htm 查询。同时该计划允许中国学生在毕业之后留在伦敦工作一年而无需工作许可证。

  英国作为一个奖学金层次十分分明的国家,伦敦城市大学每年同时也提供超过500多个奖学金,总占学生总数的1/7。除了“英华奖”全奖,其中还包括极具竞争力50个名额的半奖 -“伦敦城市大学硕士学生奖学金”、无名额限制的“伦敦城市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以及其他众多的奖学金项目。

  详情可登录大学官方网站https://www.londonmet.cn 查询,或者致电大学官方办公室010-8447 7901。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屈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