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新闻动态

2008年留学盛典开幕 三大亮点引领留学新潮

  世界名校齐聚一堂 留学移民全方位规划

  辞旧岁,迎新春,又是一年春到时。

在这个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好时节,留学行业也迎来了自己的大喜的日子——各大留学展会将陆续亮相,有意向2008留学、移民的学生们可借此盛宴零距离接触留学移民,规划美好人生,成就出国梦想。

  2月28日下午14:00-21:00,由中国留学行业前三强的新通国际主办的“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将在北京国贸桥东南侧艾维克大厦23层隆重开场,并由此拉开八城联动的序幕。此盛典的举行,将惠及全国八大中心城市及周边地区数百万的学生及家长,2008留学风潮将从此启动!

  作为本次留学盛典的首站——北京新通,已经严阵以待,做好全面充分准备,将以权威、专业、创新、个性化的360度优质服务,让每位信任新通的客户满意而归,不辜负中国十大品牌留学服务机构TOP2和中国十大教育集团TOP3的美誉!

  亮点一:顶尖名校众多,现场录取机会难得

  主办方对来自12个国家的52所参展院校资质进行审核,确保这些院校均为各个国家的正规院校。参展的52所院校几乎涵盖了主要留学国家的各类教育机构,包括综合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大学预科学校、职业培训院校、语言学校、中学等各类教育机构。

  美国展团强势登场:新通留学美加部经理花振宇介绍,在这次新通2008春季留学展上,大家可以和新通公司独家推出的美国学校进行面对面的咨询,比如在全美排名47位的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 它是首次来中国招生,通过新通留学展,学校代表将与广大学生见面,通过评选后的学生可以直接获得奖学金。

  美国部还独家推出了全美排名168位的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Chicago)硕士,免托福、雅思、GMAT、GRE成绩,面试通过即可获得录取。这是目前美国排名最高的在国内有硕士直接面试录取的学校。了却了众多无英文成绩的学子就读名校的心愿。学校还将提供给学生毕业后在美的工作机会,并可以获得一年的工作签证,便于学生移民。

  除此以外,迈阿密大学(全美52)、加州国立大学、蒙大拿州立大学、东北大学、旧金山大学、强生威尔士大学等美国名校还携带了百万奖学金来,寻找优秀中国学生。美国国际高中联盟这次也虎视眈眈,希望能招收到优秀的中学生,培养进入美国常春藤名校。

  加拿大方面,全球著名大学,世界排名39的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将硕士招生搬上展会,学生可以免GRE,通过面试获得录取。毕业后学生可以获得工作录取及工作签证,是优秀学生留学且移民加拿大的最佳途径。作为加拿大法学院规模最大的大学——蒙特利尔大学也积极参展。

  此外,还有很多加英国的东安格里亚大学(传媒专业全英TOP 3),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母校),利物浦大学(老牌红砖大学,董建华母校),澳大利亚阿德雷德,韩国STUDY IN KOREA等等大学也将在展会现场接受详细咨询,告诉你专业怎么选,奖学金怎么申请。

  2008新通留学展提供从高中到博士各个阶段的留学项目,所涉及的专业广泛。学生有大把机会与名校面对面交流,了解学校的专业安排、特色和录取要求,幸运的学生还可现场拿到录取通知书,因为有十余所海外院校可当场发录取通知书,有部分院校还当场免申请费(具体名单详见www.igo.cn),缩短留学准备时间。从业12年之久的新通留学将派出金牌留学顾问,帮助学生设计科学留学方案。

  付出一天,收获整个留学世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