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最新资讯
新加坡庆中秋精彩纷呈
2002-09-18 来源:[ 出国在线 ]


  中国传统的中秋节临近,新加坡旅游局在去年成功举办中秋庆祝活动后,决定与各有关部门合作在9月14日-21日期间再次推出一系列活动。据悉,本次庆祝活动将突出新加坡多种族的特点,即使月饼也是各具特色,有爱尔兰奶油和巧克力馅,还有马其顿果仁等不同口味。

  今年的庆祝活动将从9月14日在唐人街开始,最热闹的活动是由新加坡各民族参加的“中秋游行大会”、舞龙和舞狮表演、放河灯、踩高跷表演和彩灯展示等。人们可以在阿尔伯特市场购买和品尝各式月饼、中国茶和小吃。彩灯展示活动结束后,人们还可以欣赏到中国戏剧以及各国风格的歌舞表演。

  新加坡最繁华的购物街将变成月饼的海洋,这里出售的月饼种类多达650种,许多风味都是首次面市。为了增加节日气氛,这条街还将举办橱窗展示竞赛,各商家将角逐最佳橱窗奖。

  本次活动的压轴戏9月21日将在新加坡河举行。设在河上的浮动舞台将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锣鼓喧天、彩灯高照以及缤纷的烟花将使这里成为欢乐的海洋。

  据新加坡旅游局的官员介绍,去年新加坡庆祝中秋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唐人街在为期一周的活动期间共吸引游客3.5万人,购物街的月饼销售火爆,新加坡万豪等酒店的月饼销售也有大幅增加,其中万豪增加了30%。如果这种势头在今年仍能保持的话,新加坡旅游局将考虑把这一活动固定为每年一次。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警惕出国无意识带来陷阱
  • 235批出国游 砍下
  • 处女街头闹婚人
  • 小问答
  • 出国小知识(二)
  • 出国小知识(一)
  • 上海办理因私护照手续简化
  • 老公和老婆
  • 出国游可望出高潮
  • 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办理护照须知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