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加拿大 >> 加拿大最新动态
中国移民连居加拿大移民榜首
2002-11-04 10:52:14 来源:[ 中新网 ]


  10月30日,加拿大联邦公民暨移民部长柯德尔向国会提交了2002年度报告。报告指出,加拿大2001年吸纳的移民中,来自中国大陆移民仍高踞榜首,人数达40296名,占新移民总人数的16.1%。

  据当地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公民暨移民部长柯德尔30日向国会提交的报告指出,加拿大原把去年的移民额定在20万至22.5万名的水平,但最后却吸纳了25.0346万人,大大超出了原定吸纳移民名额。

  报告又显示,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人数正稳步上升,去年人数比2000年的36715人增加约3600人,若与1999年的29112人比较,相差更接近11200人,升幅超过38%。

  在过去3年中,中国大陆移民所占的总人数比率均超过15%,1999年为15.33%,2000年上升至16.15%,而去年则稍为回落至16.1%,但仍然比占第二位的印度高出近5%。

  报告又显示,另一方面,安大略省仍然是移民开展新生活的首选地。因为去年加拿大吸纳的移民中,有14.8425万人选择在当地定居,超过总人数一半。

  而卑诗省吸纳了38266人,虽然是第二个移民热门省份,但已比安大略省少了以超过11万人。魁北克省则吸引了37427人,成为第三大的移民热门省份。

  据报告中资料显示,加拿大去年吸纳的移民中,以投资移民人数最多,原定的名额介于11.69万至13.07万人,但实际人数则高达15.2972万人。家庭团聚类的移民则为66647人,亦超出原定的名额。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加拿大的社会福利
  • 加拿大告诫其公民“少去美国”
  • 在加拿大租房租个“三间半”
  • 多名留加学生遇害 使馆怒告警察
  • 我跟面粉的悲欢离合
  • 加拿大的业余生活
  • 加拿大推出中文版就业手册
  • 加拿大移民部长重视移民安置问题
  • 加拿大文化艺术
  • 加拿大人文社会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