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亚裔男子举枪扫射澳洲一名牌大学
2002-10-22 15:56: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莫纳什大学中有不少学生来自中国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名亚裔男子周一持多支手枪闯入当地一间大学课室,向在场学生乱枪扫射,造成两名年约20岁的亚裔男子死亡,另外8人受伤。凶徒最后被学生当场合力制服。

  据香港文汇报综合外电报道,血案发生于当地时间早上约11:20时,年约30多岁的凶徒闯入位于墨尔本东南部市郊的莫纳什大学克莱顿校舍孟席斯楼六楼一间课室。

  据警方表示,他一走入课室便开始乱枪扫射,似乎没有特定目标。警方现已将他拘捕盘问。事发时孟席斯楼内有近2000名学生。

  警方称暂时未知凶徒行凶动机,但相信与恐怖袭击无关。五名伤者中,两名分别30多岁及20多岁的男子伤势危殆,前者上身中枪,另一人则手脚中枪。另外三名伤者包括一名男子肩膊中枪及被削去一只指尖、一名女子面部受伤,以及一名23岁男子双脚中枪。

  大学副校长达维尔称,幸好在场学生非常勇敢,合力制服枪手,否则伤亡或将更加惨重。校内保安人员及警方接报后亦已迅速到场支持。

  澳大利亚方面的发言人称,暂时未知死伤者中是否有中国人。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澳洲求租房屋的四大途径
  • 留学澳洲的技术移民数量急增
  • 田园诗般的塔斯曼尼亚
  • 澳洲政府推出探亲签证协助计划
  • 澳洲家庭移民签证类型
  • 澳洲IT类职业技术移民
  •  我要发言

    留言:(共1条)
    • 那人是不是在国内接受了CS的强化训练?(18字)[2003-02-18 (.)]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