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际长沙:一家三口顺利申陪读留学英国

来源:搜狐出国

  T4 General dependant Partner,即T4陪读签证。首先,T4主申请人课程级别在NQF7或以上,并且课程长度超过6个月以上,主申请人的配偶及子女才可以申请T4陪读签证。今天,澳际长沙资深留学专家从案例出发,为大家详解英国陪读签证申请。

  申请者信息

  主申请人是2011年从英国谢哈毕业的研究生,专业是Managing Global Business。毕业后回国工作两年,职务是人事经理。由于工作晋升需要,主申请人于2013年申请了英国多个学校的MBA课程,专业方向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最终申请人决定去考文垂。

  申请人的配偶是谢哈的同学,两人于2010年相恋,2012年4月结婚,并于2013年9月生下一个可爱的男宝宝。由于不愿意一家人分开,因此主申请人决定携带妻子和儿子一起赴英学习。

  签证难点

  首先,一家三口都去英国,会有移民倾向。

  其次,申请人只工作了两年再去英国读书,家里是否有能力承担在英国的一切花费,其学习动机以及毕业后的打算也是签证官会考虑的问题。

  再有,申请陪读签证时宝宝才十个月,因此签证风险比较大。

  案例分析

  针对以上三点,我们澳际英国签证部的专家对此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第一,虽然一家三口都去英国,但是主申请人和配偶都是独生子女,因此他们在英国学习结束后,必须回到国内照顾日益年迈的父母亲,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因此他们不可能留在英国,留下父母在国内没人照顾。

  第二,主申请人只工作了两年,家里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承担其一家人在英国的花费。根据主申请人提供的资料,其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公务员,因此家庭经济条件不错。主申请人配偶的父母是私营企业主,年收入几十万,因此在经济上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这一点可以打消签证官对于留学资金方面的顾虑。

  再有,主申请人在国内已经做到了人事经理,为什么还要花这么大的代价去英国读MBA。针对这一点,我们也给出了详细的解释。主申请人在英国谢哈读的是全球金融管理,人事方向的课程开设的较少,学的不够系统及专业。因此要想在人事管理方面有更好的发展,还需要学习更为专业的人事知识。主申请人如果在英国读完MBA后,其竞争力肯定会比现在有提高,对于其回国就业或者在原单位继续晋升都有很大的帮助。因此其学习计划是合理的,明确的。

  再有,宝宝年龄太小,虽然签证风险会比较,但是反过来,正因为宝宝小,所以才不能和父亲分开,尤其是对于男宝宝,父亲在其成长过程中扮演的角色更为重要,因此从这方面来讲,签证官也能体会到一家人在一起的重要性。另外,申请人的配偶也是英国谢哈毕业的研究生,因此在英国生活也不成问题,语言不会成为其在英生活的障碍。

总之,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申请人一家最终如愿以偿,顺利拿到了签证,顺利入读2014年9月份的MBA课程。借此机会,祝愿申请人一家在英国一切顺利,学业有成,回国后能有更好的发展。

  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嘛?11月15日,澳际长沙秋季教育展,为广大同学家长带来从规划、申请、签证、出境,直到完成海外学业的留学全程全方位权威留学信息。更多出国留学最新动态,敬请关注澳际长沙留学频道。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13/n405993630.shtml report 1470 T4GeneraldependantPartner,即T4陪读签证。首先,T4主申请人课程级别在NQF7或以上,并且课程长度超过6个月以上,主申请人的配偶及子女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