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出国留学把握最佳申请时间很重要

来源:搜狐出国

  现如今,留学已成为一种趋势、一种时尚。出国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而国外名校录取率却不变,这就造成很多学生的申请最后以失败告终。威久留学专家结合多年办理出国留学经验和今年各国招生政策总结出:出国留学申请第一轮的成功率最高,学生要时刻把握申请的最佳时间,越早申请成功率越大。10月27日(周一)第27届威久国际教育展即将在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2号和盛嘉业大厦11层举办,届时将会有各国知名院校前来参展。展会现场名校招生官将会为大家详细介绍名校的招生录取规则及申请最佳时间等大家所关心的热门问题,计划出国留学的学生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的留学盛宴!

  各国名校招生提前

  目前,各国知名院校的招生时间均有所提前,英国爱丁堡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近十所大学都已经开放硕士留学申请,预计12月第一轮申请将结束;美国加州大学系统网申时间由往年的10月1日提前到8月1日;香港中文大学金融专业硕士招生申请时间已于8月25日开始。威久留学专家提醒大家:在申请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把握好第一轮申请的最佳时间是非常重要的,越早提交申请材料成功的几率则越大。

  分批分期录取的院校尤其多

  据威久留学专家近几年的观察发现,分批分期录取的方式已经逐渐被各国院校接受,今年分批分期录取的院校尤其多。国外很多知名院校的热门课程设置了2-3个,甚至是4个批次进行录取,院校希望通过此方法来筛选更好的学生。以2013年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理学硕士录取为例,就分了2批次,院校在第一批次应该录取了1/3名额,第二批次接着录取了剩余的2/3名额。看似第二批录了更多人,但由于第一轮落选的学生及新增加的申请者都会集中在第二轮接受审核,让申请人数远超第一轮,加上学校在第一轮已经发放了1/3的录取名额,这会导致学校的申请要求水涨船高,往往在第一批可以被学校录取的同等条件,到了第二轮就可能被拒。所以大家一定要时刻注意院校的申请开放时间,第一时间提交申请材料很关键,而且第一轮申请的成功率也是最高的。

  滚动录取院校也应第一时间申请

  威久留学专家了解到除了分批分期录取的方式外,很多国外院校也采取滚动录取的方式。即学生随时申请,学校随时审核、随时派发offer,招满为止。这种录取方式固然比分批分期录取自由,但是越靠后申请,学校的名额越少,录取也越困难。所以大家还是尽量在第一时间递交申请材料。

  最后,威久留学专家再次提醒大家,如果你已经计划出国留学,那就要提早了解准备相关事宜,出国留学毕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其过程也是比较繁琐的,早准备,早规划,早申请才能早日拿到理想院校的offer。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16/n405184799.shtml report 1238 现如今,留学已成为一种趋势、一种时尚。出国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而国外名校录取率却不变,这就造成很多学生的申请最后以失败告终。威久留学专家结合多年办理出国留学经验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