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参加美国投资移民首发 免费获取NBA中国赛门票

来源:搜狐出国

  想体验NBA啦啦队和吉祥物的性感火辣?想感受国际巨星劲爆酣畅的隔人暴扣?想融入巅峰赛事声嘶力竭的激情呐喊?2014年10月12日、15日,中国NBA球迷将分别在上海梅塞斯奔驰文化中心和北京万事达中心,迎来布鲁克林篮网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两场热血沸腾的NBA巅峰对决赛。但多数人不知道的是,此次来华比赛的布鲁克林网队,其主场就来自由侨外移民参与EB-5融资的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一期巴克莱体育馆。据了解,10月10日、14日,在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全球首发会上,侨外移民特别准备了此次NBA粉丝见面会入场券及比赛VIP门票,与投资人一起共享NBA的激情与荣光。

  今年是NBA国际赛的第十个年头,和以往的中国赛一样,这次来打中国赛的两支球队同样巨星云集。由德马库斯·考辛斯、鲁迪·盖伊和本·麦克勒莫领衔的国王队,年轻且才华横溢;而有着超级控卫的贾森·基德领衔的篮网,则云集了超高人气的凯文加内特、抢断王德隆·威廉姆斯、得分王布鲁克·洛佩斯、三分王约翰逊以及保罗·皮尔斯等超级大牌。他们之间的对决,必将发生火星撞地球般的视觉冲击

  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前身原为新泽西队,2012年篮网队将主场迁往了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球队的新主场则是新建成不久的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一期——巴克莱体育馆。这一搬迁重组成为美国体坛历史性事件,受到美国各界的瞩目。

2012年9月22日布鲁克林篮网队新球馆巴克莱体育馆启用,篮网队老板与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出席了球馆的剪彩仪式 

  巴克莱体育馆是美国EB-5史上比较典型的地标性建筑,当时该项目由侨外移民主导,在短短的一段时间内募集了数百位投资人,这使得项目得以迅速、顺利地进行。2012年9月,巴克莱体育馆正式开馆营业,这里云集了篮球赛事、音乐会以及个人演唱会等表演性剧目。作为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最新主场,如今,巴克莱体育馆票房收入已经快速跃居全美第一、全球第二,成为世界历史上少数运营极其成功的标志性体育馆。

  巴克莱体育馆项目为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做出了卓越贡献,不仅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业界的一致好评,也充分验证了美国移民局传统认可成功模式EB-5项目的高可行性,为项目后续的推出奠定了基础。因此,2014年1月,在大西洋广场二期推出的时候,侨外独家代理的498个名额也在短短的81天内火速售罄,再创传奇。如今,项目已经顺利开工。

  2013年,中国国有控股企业、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更是全面参与了此项目,收购了整个大西洋广场项目70%的股权,与美国最强开发商、纽交所上市名企森林城市集团共同开发,使大西洋广场项目成为迄今为止中美史上最大手笔的商业地产合作项目。

  前两期的巨大成功,也让整个大西洋广场项目成为广受投资人认可的美国投资移民标杆。2014年10月10日,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即将在万众期待中荣耀首发!该项目不仅无缝传承了前两期的成功模式和运作经验,同时项目开发商、建筑商和运营团队,也将集结原班人马强力打造,包括在EB-5地产项目上极具优势的区域中心美国移民基金、中美两大开发巨头绿地集团和森林城市集团等。前两期成功经验的积累,加上强大的政府支持力度,以及EB-5项目本身一脉相承的精髓传承美国投资移民绿卡安全与资金保障,可以预见未来美国移民局对该项目审批速度之快。同时,由于大西洋广场后续第四期、第五期项目将不再对EB-5开放,因此仅200个EB-5席位的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将成为EB-5投资人参与此项荣耀投资的最后机会。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09/n404950502.shtml report 2149 想体验NBA啦啦队和吉祥物的性感火辣?想感受国际巨星劲爆酣畅的隔人暴扣?想融入巅峰赛事声嘶力竭的激情呐喊?2014年10月12日、15日,中国NBA球迷将分别在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